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好声音”事业全国演讲比赛启动全国海选

发布: 2014-07-07 10:25: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即日起至7月31日,“安利好声音”安利事业机会全国演讲比赛启动全国海选。在安利,你有哪些成长、变化和收获,你与安利又有哪些不得不说的故事,安利好声音给你舞台,在这里秀出自己的腔调、分享自己的故事、绽放自己的青春热情,你就是安利事业机会的青春代言人! 
  海选胜出后,你将有机会进入市级比赛、省级比赛,最后在全国舞台接受挑战!各省级比赛冠军,会获得青英讲师培训和认证,并有机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巡讲! 
  安利好声音,秀出自我改变、决选安利青春代言人,快来参与报名吧!
  【海选时间】
  即日起至7月31日
  【举办资格】
  业绩水平达高级营销主任及以上的经销商、获准经销商过渡安排者及服务网点负责人,可向所属城市业务部报名,并在工作室举办海选活动。 
  【比赛内容】 
  以《改变、收获、成长 — 我和安利的故事》为主题,讲述自己与安利的故事,秀出自己的青春活力。
  【参赛资格】
  满足以下条件的营销人员可向当地工作室报名参赛:
  ●35周岁以下的安利销售代表/经销商/获准经销商过渡安排者,即出生日期在1978年6月17日及之后。
  ●1年及以上年资,即2014年6月1日及之前加入成为安利销售代表/经销商/获准经销商过渡安排者。
  ●2014年3-5月期间无3级及以上的营业守则处分。
  ●13/14考评年度内,单月的国内进修指数曾达2000分,参赛者的最高职级为营销经理。
  【活动申报】
  有意愿举办海选活动的工作室,请填写活动套装中的“工作室活动报名表”,并向所属城市业务部报名,将有机会获赠工作室海选前三甲专属奖状及活动小礼品支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欲办从速哟! 
  更多信息请咨询当地业务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