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2014政策研讨会召开 共谋下半年发展

发布: 2014-07-07 09:51:4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7月3日,2014金日制药(中国)政策研讨会在厦门明珠海湾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先生,金日制药(中国)全球营运总裁赵永甲先生,金日集团常务副总裁、金日制药(中国)总经理张阳辉先生,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李祥先生、刘卫华先生、教育部副总监宋天强先生、各分公司总经理,第一届市场发展委员会委员阮得绪先生、汪国胜先生、刘荣女士、丛培涛先生、袁熙尧先生等市场领导人齐聚一堂,研讨政策共谋未来。
 
\
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刘卫华先生担任本次会议主持
 
  本次研讨会由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刘卫华先生主持。他精要总结了金日2014年上半年的各项重要活动,并阐释了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意义:评估上半年各项工作,交流下半年各项政策,为实现2014年战略目标不断努力。
 
\
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先生致辞
 
  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先生在致辞中强调:金日要继续坚持要以产品为导向,加大教育力度,要继续坚持规范、稳健发展,希望委员们多提更好的建议,多提有利于金日未来事业的建议,为金日走向更高平台共同努力。
 
\
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李祥先生对公司政策全面梳理
 
  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李祥先生对公司政策全面梳理、讲解,并就明年的旅游计划征求委员们的建议。第一届市场发展委员会委员们热烈讨论,积极反馈来自各地市场的信息,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设性的建议,以帮助金日事业发展得更好、更长久。
 
\
金日集团常务副总裁、金日制药(中国)总经理张阳辉先生对金日工作的总结与规划
 
  在过去的2013年,公司、市场都经历了阵痛,市场伙伴的努力与坚持让我们很感动,金日集团常务副总裁、金日制药(中国)总经理张阳辉先生表示,有这样的市场伙伴金日直销将发展得越来越好。本次研讨会开得很及时,正处于上半年总结与下半年规划的关键时刻,今后要以三个判断标准衡量日常工作:是否有利于公司的发展,是否有利于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是否有利于团结。
  感谢各位委员们提出的建议,金日制药(中国)全球营运总裁赵永甲先生对委员们提出的一些疑问及时回复,针对一些无法及时回复的问题也将尽快提出解决方案。对今后的工作,赵永甲先生也作了全面规划:从8月的第二周起,A教程会议将在全国同时开展;公司的管理要向全球先进公司努力;新品上市将有更详细的流程……他希望全体委员们与公司一起共同向前迈进,共同绽放荣耀!
  坚定信念、凝心聚力,传承价值、再攀高峰,2014金日制药(中国)政策研讨会的召开,为实现金日2014“发展年、业绩年、教育年、安全年”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在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先生、李冠华总裁的引领下,在全体金日家人努力下,金日必将成长为民族直销标杆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