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GREEN,WE CAN!”看绿行动落地重庆

发布: 2014-07-07 09:42:53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百科网  

\
 
  2014年7月4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巴南区委、巴南区环保局、安利重庆分公司、龙洲湾街道办事处主办的“GREEN,WE CAN!”暨改变世界的24小时安利社区看绿行动落地重庆巴南区龙洲湾商街。
  此次社区环保项目体验系列活动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社区发展基金指导,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支持,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安利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一项以倡导全民参与身边的环保为主旨的系列环保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共在10个省份、18个以上的社区开展。
  通过环保手工课堂“妙纸生花”、“布布针先”,手把手的教社区居民和旅游达人们变废为宝,将家里褪色破旧的袜子、废布头变成激萌的布娃娃;用废旧的报纸、不起眼的废纸张变成纸浆画作品珍藏;用废纸箱变成家里的收纳箱和飞机、房子类工艺品…通过“分类投球手”、“环保视力表”和“环保知识你问我答”等一系列环保趣味小游戏吸引社区居民参与其中,挑战闯关获得精美奖品。志愿者队伍通过宣教环保知识、亲身体验环保创意项目等寓教于乐的方式,呼吁社区居民和旅游环保达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身边做起。通过互动体验,在全社会倡导社区居民低碳减排、绿色出行和垃圾分类等文明行动,努力实现低碳家园、生态社区、和谐社区的中国梦主题。
  该项环保活动从4月9日启动,到今天已经在10个省份、18个以上的社区开展。
关键词:安利GREEN重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