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喜获香港优质顾客服务协会委员会认同 受邀加入

发布: 2014-07-07 09:25: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抗衰老专家 NU SKIN 如新凭着卓越的顾客服务及「以人为本」的优良文化,经过一环环的严谨审批程序,喜获香港优质顾客服务协会委员会的专业认同,诚邀 NU SKIN 加入香港优质顾客服务协会,成为公司会员之一。其会员名单多为香港知名公司机构,包括香港国际机场、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九仓电讯有限公司及消防处等等。
  NU SKIN 乐于与顾客建立及维持紧密良好关系。作为直销业界的领导者之一,积极提供优质服务,亦相信透过互相学习,共同宣扬用心创造微笑,促成香港服务文化的发展。
 
  关于香港优质顾客服务协会
  香港优质顾客服务协会是非牟利的专业组织,于2000年2月成立,由顾客服务业的翘楚及机构带领,成立目的为促进香港以及会员发展卓越顾客服务。香港优质顾客服务协会一直以香港成为「亚洲的服务中心」为任,一向锐意邀请能提供优质顾客服务的机构加入成为协会会员,因此会员机构均来自各行各业以客为本的优质企业,会员间透过开放的经验分享和交流研讨,不少创新实用的思维得到启发,共同推动优质顾客服务至更高境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