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召开山东咨委会扩大会议 胡瑞连出席

发布: 2014-07-05 10:08: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6月23日,孔子故里——曲阜,在古色古香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山东分公司成功召开了2014完美山东咨委会扩大会议,完美公司胡瑞连总裁、业务发展部岳新鸿总监莅临会议现场,与各参会人员亲切交谈。
 
\
 
  山东分公司王妍总经理在致辞中针对当前复杂的市场环境,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规范经营,促进市场和谐稳健发展。
  胡瑞连总裁对比其他省份的发展状况,鼓励大家利用省内各种优势资源继续引领全国市场的发展;要求大家共同营造山东完美积极向上的、相互配合默契的市场氛围;根据近期山东市场面临的现状、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强调系统教育的重要性及其可传承性,指导大家在其基础上创新。
  岳新鸿总监为大家带来全国的销售情况以及公司的利好消息,指导大家务必要分析市场现状,并积极寻求方法解决问题。鼓励大家调整发展节奏,继续保持山东市场稳健发展。
  随后,各参会人员根据各地的实际情况,依次对当地市场近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就专卖店之间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反馈与讨论。胡总裁一一解答并给予专业指导。同时,各参会人员表示,在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大家一定严格遵守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政策,坚持诚信经营、规范经营、有序经营,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强化系统教育,拓宽拓深山东市场,实现合力共赢的局面。
 
\
 
  我们相信,在总公司领导的鼓舞及大力支持下,在分公司及山东完美人的共同努力下,山东完美将迎来更美好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