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参与庆七一党建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

发布: 2014-07-05 09:06:1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7月1日,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第一书记”工作队在曹县安蔡楼镇党委大礼堂举办“庆七一抓党建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活动。隆力奇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一起参与到党建暨群众路线教育的活动中来。
  隆力奇山东分公司经理徐鹏在接受曹县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隆力奇是一家有着28年发展历的民族企业,发展至今已然成为民族日化产业的领军品牌;隆力奇之所以能够稳健飞速的发展,取得今天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各级政府职能部门的关心,爱护与支持,隆力奇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其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
  7月2日早上,徐鹏与省政府办公厅唐书记,一起走进基层,探望老党员,送来亲切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并送去了优质的隆力奇产品。
 
\
隆力奇山东分公司经理徐鹏接受媒体采访

\
隆力奇为老党员送来优质的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