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第十届安全生产月技术比武大会”召开

发布: 2014-07-04 16:39: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4年6月26日,在李金元董事长、白萍总裁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下,围绕“强化红线意识 推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届安全生产月技术比武大会”在天狮集团国际健康产业园隆重举行。每年六月份是天狮集团安全生产活动月,此次活动将本届安全月系列活动推向顶峰。 
  本次活动荣幸地邀请到了武清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武清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开发区总公司、武清交警支队、天津市公安消防局武清支队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天狮集团高层领导出席。天狮集团副总裁在比武活动开始前致辞,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最后代表天狮管理层向长期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广大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在比武中展现自我,比出水平,勇于拼搏,力争上游,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参赛员工细心准备、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了个人精湛的专业水平和安全操作技能,体现了团队协同作战的精神风貌。 
  最后,通过本届安全月活动充分体现了天狮集团员工娴熟的专业操作技能,全面提升了员工的安全素养。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达到以月促季,以季促年,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为集团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