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阳光成长计划开启 受益学生将达10万人

发布: 2014-07-04 08:41:4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2014年,安利天津分公司开启了以“安全回家——儿童安全体验大行动”为主题的阳光成长计划。与很多刻板的说教不同,安利志愿者们将安全教育融入到各种有趣的活动中,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会保护自己,阳光成长!
  “这样‘听课’可比在课堂里有趣多了!”尖山小学的学生兴奋地说。前不久,该校学生参加了安全体验大行动,在安利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天津米立方水世界,学习溺水自救。作为阳光成长计划系列活动的首站,志愿者们提前做了精心的筹划,不仅为学生们准备了戏水的用品、毛巾等,还特别邀请米立方的教练讲解溺水安全知识、自救互救技能,并带着孩子在水边分组练习。
 
\
\
 
  据了解,今年的安利阳光成长计划以志愿者参与为主体,结合社会热点话题,通过活动和游戏,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掌握安全技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成长计划联合了媒体、团市委等单位,将“体验”活动普及到津城16个区、县的所有小学中,受益学生将约达10万人,是历年来受益人数最多的一次。
  体验行动将持续到年末,“家居安全大变身”、“安全出行”、“对付怪叔叔”、“儿童自护夏令营”和“自护情景剧”等主题各异的活动将陆续展开。
  “家居安全大变身”活动将选出10个困难儿童家庭,安利志愿者帮助他们改善生活环境、避免家居安全隐患。“安全出行”活动则通过录制儿童公益广告语,倡导司机爱护儿童、文明驾驶。“对付怪叔叔”则是有趣的“实战型”活动,它结合当下新闻事件,进行“儿童实地情景自护实验”,记录孩子们在公共场合遇到由志愿者扮演的陌生人诱骗、探问时的反应,而后帮助家长引导孩子自护。最后,“自护情景剧”将作为系列活动收官的“重头戏”,在全市范围展开征集和评选。届时,30秒时长的儿童自护公益短片则将在媒体进行循环播放。
 
\
 
  一位参与过活动的家长说,让孩子懂得安全意识,学会自护知识,是让很多家长“挠头”的事,他们不知道如何才能用让孩子接受的方式进行教育。而此次儿童安全体验大行动,则帮助家长们解决了这个难题,这些互动式的活动更加符合儿童的行为习惯和心理需求,能够以寓教于乐的形式给孩子和家长带去帮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