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纽崔莱植入《变4》 线下线上互动整合营销玩体验

发布: 2014-07-03 09:00: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6月27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国内与美国同步公映,以史无前例的速度,在中国市场节节获胜:零点场票房超过2000万人民币,上映当日获得了创造历史新高的1.7亿票房成绩,更在首个周末轻松拿下近六亿票房。
  而包括安利纽崔莱在内的25家广告植入方也刷新了中国企业在好莱坞电影中植入的纪录。据纽崔莱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中国蛋白粉品类市场份额第一的纽崔莱®多种植物蛋白粉很荣幸成为电影《变形金刚4》的合作伙伴。作为国内体育营销的佼佼者,纽崔莱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此次在《变形金刚4》电影营销方面的举措是该品类市场营销的创新之举,体育营销大咖强势开启影视营销。
 
  25个品牌掀起变4植入大战  纽崔莱对白情节双双抢镜
  《变4》的火爆上映,中国品牌的植入也空前狂欢。而刚刚跨界影视营销的纽崔莱首次尝试就落笔不俗。如今的好莱坞大片,在拍摄前就会派销售代表或者授权的销售商,四处寻找合适的商家,植入方式也五花八门:场景植入、对白植入、情节植入和形象植入。在变形金刚这样炙手可热的片子里,能够同时拿到对白植入和情节植入是不容易的,在逃亡途中,男主角的女儿千辛万苦买东西回来,从包里倒出一堆零碎之后,把一大罐安利纽崔莱®多种植物蛋白粉放在桌上(还是中文包装),并和男主角讨论蛋白粉是不是必需品。之后男主角又冲了一杯蛋白粉喝。安利纽崔莱巧妙地让品牌和产品成为了剧情的一部分。
  影视营销相关人士表示,虽然安利纽崔莱是影视营销的新丁,但此次表现十分抢眼,毫无影响电影情节发展的生硬感。
  而建设银行A T M、红牛、广汽传祺、怡宝、剑南春、盘古大厦、联想电脑、舒化奶、六福珠宝、乐视T V、周黑鸭等等各大品牌的广告植入也是五花八门:正在逃避追捕的科学家跑到天台,从一个冰箱里拿出舒化奶,插上吸管喝了起来。而在舒化奶的背后就是藏得很深的周黑鸭。中国建设银行的取款机已经“伫立”到了美国的旅游景点,李冰冰驾驶的传祺GA5轿车狠甩凯迪拉克、奥迪等一众豪车,还在逃亡途中突然就拿出来喝了一口怡宝矿泉水。
 
  线下线上互动整合营销  变形金刚的纽崔莱“活力变身”
  除了参与电影植入,纽崔莱还会带给消费者全新的线下活力体验。从今年5月起,纽崔莱®多种植物蛋白粉配合《变形金刚4》电影植入,在全国逾200个城市开启了“加一勺,活力变身”的主题线下活动,与消费者及广大市民零距离互动,“汽车人告诉你”带来时下最酷的机器语体验,实现奇妙的人机对话,“活力机械舞”区域尽显活力舞姿,“我的优享吧”可与变形金刚3D活力合照。
  安利纽崔莱希望通过该次的合作将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活力体验”,形象化地教育消费者养成“蛋白质加一勺,向活力说早安”的良好习惯。比如,消费者早上起床拿起手机,就可以接收到纽崔莱官方微信为大家提供的变形金刚活力资讯;上班途中,等公交车或者地铁的时候,可以看到纽崔莱震撼的变形金刚创意画面,变形金刚时刻提醒您,“加一勺,活力变身”;进入办公楼搭乘电梯的时候,也能了解到具体的合作信息,强化“加一勺”的教育。
  在安利纽崔莱的官方微信账号上,粉丝可以在纽崔莱蛋白质优享吧现场录下汽车人说的话,发送给账号,系统就会解码。而在@安利乐活城官方微博上,“你和变形金刚合影了没”互动活动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参与,收集到了近千篇的合影作品。人们还可以在安利纽崔莱APP上观看电影精彩花絮,制作属于自己的变形金刚表情,还有蛋白测试、早餐推荐等与纽崔莱品牌紧密相关的内容。
 
  借“变形金刚”  让年轻人体验纽崔莱80年品质承诺
  “作为营养保健品行业的领导品牌,会有不同的国际电影制作公司主动和我们接洽,对于这些合作,我们都是持开放态度的,我们一直在寻求合适的合作机会,这次的合作我们认为与安利纽崔莱的品牌形象非常契合。”纽崔莱品牌相关负责人在谈到合作初衷时说。
  契合源于五年前就产生的渊源,2009年,一辆大型卡车改装而成,展开后即是一座长达 12米的移动式健康体验中心开始了其在中国的健康之路。这辆“纽崔莱动力新干线”健康快车因能在8分钟内快速变身,为市民提供精确的骨密度测试、人体成分测试、动脉健康状况测试等检测服务,被市民亲切地称为“变形金刚”。中国上百个城市的数百万市民都体验过由“变形金刚”带去的营养健康体验。
  对于全面践行年轻化策略的安利(中国)来说,契合也意味着通过《变形金刚4》的植入,这家在美国发展了五十多年,进入中国超过20年的企业,找到了与年轻的安利营销人员和安利消费者沟通的方式。
  80年来,纽崔莱作为直销巨头安利旗下品牌,凭借着雄厚的科研实力、从种子到成品的严格质量把控、个性化优质服务以及成功的品牌管理,已连续多年雄踞世界膳食补充剂及中国保健食品行业第一品牌宝座。以蛋白质粉、倍立健片领军的26款纽崔莱产品,也成为中国消费者心目中食品安全及卓越品质的象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