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国台办投诉协调局副局长一行参观克缇台北总部

发布: 2014-07-03 08:51: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台北总部  

\
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右二)、克缇国际集团董事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左一)与参访团代表在克缇台北总部大楼合影
    
  6月22日,由国台办投诉协调局副局长赵钢、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長汪凡等贵宾组成的台胞权益保障工作交流团前来克缇国际集团台北总部参观访问。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克缇国际集团董事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等高阶对来访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亲切接待,双方就两岸友好往来、经贸文化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友好座谈。
  会上,赵钢副局长表示,两岸经贸往来越来越频繁,两岸经济更是繁荣发展,这离不开两岸的亲密合作,更离不开两岸企业的重要主导作用。而克缇作为优秀台资企业代表,无论是在规范经营还是在生产优质产品、提供专业服务、扩大就业、传播优质生活理念等方面都作了突出的表率工作,为繁荣两岸经济,增进两岸友好情谊贡献了不少力量。赵副局长还表示,大陆市场十分广阔,大陆对台资企业的进驻也提供了更多有力的保障,服务体系也越来越完善,国台办投诉协调局也将会充分发挥自身的桥梁作用,做好台企与各地区的沟通协调工作,为台企在大陆的长久发展搭建更稳定的网络。欢迎更多优秀台资企业前来大陆生产发展,为扩大两岸交流,加强两岸合作,为建设经济强国贡献更多力量。
  陈武刚总裁则表示,提供更多健康产品与优质服务是克缇一直以来的宗旨,增进两岸友好往来,共促祖国繁荣昌盛更是克缇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相信这也是众多台资企业的共同心声!未来,克缇也希望能借助大陆的广阔市场,做好优化升级工作,不断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两岸的友好往来、经济繁荣作贡献!
  此行,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克缇国际集团总部大楼——全丰盛信义105大楼,赵钢副局长还与陈武刚总裁交换了象征两岸友好情谊的信物,希望这份浓浓的两岸情能更好的传递下去!
  两岸一衣带水,两岸经济发展一荣俱荣。未来,克缇将继续以增进两岸情谊为己任,更好的发挥台资企业在两岸往来中的主导作用!相信两岸同胞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定能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新局面,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必将早日实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