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举行专题党日活动 推动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发布: 2014-07-02 10:02: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3周年的前夕,为了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天狮集团党委在李金元董事长、白萍总裁的大力倡导下,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卢沟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专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纪念馆内向党旗宣誓、学习观看了各类图片和展品,然后来到打响全面抗战第一枪的卢沟桥,再次学习和重温中国人民抗日战争那段艰苦卓绝的历程,接受了一次革命历史教育,同时,也加深了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和领会。
  通过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抗日战争这段艰苦岁月。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振奋民族精神,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天狮梦”,为实现天狮集团的第三次腾飞,为把天狮集团建设成中国民族品牌的先锋企业贡献力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