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携李阳疯狂英语欲投10亿提升农村英语

发布: 2014-07-01 11:16: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儿童英语基础学习是孩子学习英语的开始,不论是教育机构还是家长都应该高度重视。而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陈怀德先生曾公开表示:在未来十年之内,富迪会投入10个亿,建立1000所英语特色希望学校,培训10万名农村英语教育者,培训1000万名家长,捐赠价值3亿元的正版英语教材。以英语教育为切入点,全力推动农村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
 
\
胡静女士、吴文广先生、陈文宇先生的学习热情也被李阳先生的演讲所带动
 
  为实现这一宏伟目标,6月26日,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李阳疯狂英语、珠海闽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珠海举办了“如何把成功、自信、吃苦精神和流利英语传给下一代”的大型演讲会,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富佑集团副总裁、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文广先生,资深经销商陈文宇先生,闽商传媒负责人王炳傑先生等出席了这次活动,还吸引到400多位企业人士、珠海5所小学高年级的600多位学生及家长慕名参加。
 
\
李阳先生与现场观众互动
 
  活动中,李阳先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学好英语可以改变人生”的真实故事,还为听众带来了全新的英语学习方法。在他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带动下,不管是在场的嘉宾还是学生,都表现出了学习英语的极大热情,并真正体验到了“疯狂英语”的激情,让全场所有与会者都享受了一场疯狂英语的盛宴。
 
\
现场的学生与家长全情投入
 
  “疯狂”代表着人类超越自我的精神、代表着对理想的执着追求、代表着对事业忘我的全情投入、代表着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激情。而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李阳疯狂英语爱心携手,通过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隆重推出的“富迪李阳疯狂英语支教计划”,就是以“建立1000所英语特色希望学校,培训10万名农村英语教育者,培训1000万名家长,捐赠价值3亿元的正版英语教材”为目标,有计划地在贫困地区捐建英语特色希望学校的同时,李阳先生带领教育团队亲自下乡,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和教师送去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课程。我们相信,每个人跨出一小步,这个社会就会前进一大步;每个人贡献一点爱心,这个世界将会变成爱的海洋。我们相信,有您的爱心参与和支持,“富迪李阳疯狂英语支教计划”将更加顺利、更加精彩,更有成效。“富迪李阳疯狂英语支教计划”期待您的参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