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科伟业自主研发成果获自主品牌成长100强

发布: 2014-07-01 09:55:3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科伟业  

  在过去的几年里,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其明确有效的品牌发展战略、自主创新的研发成果被CBCA中国品牌传播联盟授予“中国自主品牌成长100强”企业。下图右起第二位为金科伟业副总—宋总。
 
\
 
注:
  中国品牌传播联盟,英文名称为 China Brand Communication Alliance,英文缩写为CBCA。中国品牌传播联盟(CBCA)由中国著名的主流媒体、品牌企业、传媒广告院校与品牌传播机构等联合发起,是品牌活动与优势传播资源跨界合作平台,是推进“中国品牌产业发展,传播资源整合”的资源性、合作性、活动性、非赢利性的民间联盟。联盟秉承“合作、发展、诚信、共赢”的宗旨,弘扬“品牌世界、传播未来”的口号,是中外品牌与传播产业人士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可以说金科伟业获得联盟此项殊荣是对金科伟业不断完善自身品牌战略的巨大肯定。
 
\
 
  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将继续走品牌路线,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品牌效应的民族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