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A教程培训两千人参与 赵永甲分享直销智慧

发布: 2014-07-07 09:51:3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2014年6月26日,金日制药(中国)A教程第二届培训在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金日制药(中国)全球营运总裁赵永甲先生,金日集团常务副总裁、金日制药(中国)总经理张阳辉先生,金日集团副总裁周丽娟女士、总裁办主任李万年先生,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李祥先生、副总经理刘卫华先生、总监孟繁盛先生、副总监宋天强先生等高管,金日制药第一届市场发展委员会委员阮得绪先生、汪国胜先生、刘荣女士、袁熙尧先生、丛培涛先生等市场领导人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500多位金日家人参与盛会。
 
\
家人报到现场
 
  5月20日-21日,金日制药(中国)A教程第一届培训在厦门举办,家人们学习的热情高涨,报名人数从400一路飙升至700多人。参加培训的家人们回市场将心得分享给伙伴后,报名参加第二届培训的人数更是如火箭一般不断蹿升,最终达到2500多人。为让参会家人们有更好的学习体验,公司高层决定将培训地点移师亚洲单体最大酒店——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并从会场布置、报到流程、食宿安排、会议内容等全方位精心布置、反复演练,全力让家人们尽享轻松、愉快的知识盛宴。
  26日一大早,学习热情像火一样高涨的家人们,从全国各地陆续赶到会场。他们怀揣金日梦想,积极寻求自我的不断突破,他们带着热情的笑容,似乎让现场的温度也提升了几度。
 
\
金日制药(中国)全球营运总裁赵永甲先生精彩分享
 
  在会上,金日制药(中国)全球营运总裁赵永甲先生再次与家人们分享了21年的直销智慧。作为国际知名经济专家、直销专家、培训大师,赵永甲先生曾创办过三所外国语学院,曾出任安利公司亚洲区品牌形象代言人,长期在中国、菲律宾、新西兰等国家从事直销教育、咨询策划等相关工作,他所展示的教育理念和专业素养都颇受业界好评。
 
\
火爆现场、 热情的家人
 
  他以贴近现实的生动例子、惟妙惟肖的动作演绎、深入浅出的技巧,与家人们分享如何正确理解直销事业,如何真正起步,让家人们明白要怎么做、要做什么;通过讲解金日心源素等产品的具体案例,与家人们分享如何讲产品、讲事业说明;通过21年直销事业的深厚积淀,分享如何培养事业者的基本资质、如何形成团队凝聚力等诸多技巧。
  赵永甲先生睿智、独特的精彩分享赢得了现场所有金日家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家人的热情转化为水一样的专注,他们认真地听讲、认真地笔记,快速地理解分享的内容,积极地回应台上的互动……
  也许,短短两天的培训与分享无法让每一个家人立刻发生很大改变,但所有金日家人们认真学习的精神、热情的态度、专注的神情让我们坚信:在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先生、总裁李冠华先生的引领下,只要怀揣梦想,只要坚持努力,坚定跟随金日最佳事业平台,水滴石穿,拥有梦想的金日家人,必将改变这个世界,成就自己,实现金日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