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国家工商总局直销局李毓助副局长一行走访克缇

发布: 2014-06-30 17:37: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为了更好的规范直销市场经营活动,2014年4月至6月,国家工商总局组织在全国开展“关于开展直销市场专项检查”。作为规范经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直销企业代表,6月25日,克缇(中国)上海松江总部喜迎国家工商总局直销局李毓助副局长、国家工商总局直销处张卫明处长、上海市工商局直销处汤耀红副处长、《中国消费者报》王建新主任一行前来检查座谈。
  知得李毓助副局长一行的前来,克缇国际集团上下表示高度重视,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特意从台北总部拨冗赶来,并率克缇国际集团董事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克缇(中国)总经理胡笑勃先生对来访一行进行了亲切接待,双方就直销企业守法经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等相关话题进行了友好座谈。
  会上,李毓助副局长表示,克缇自进入大陆市场以来一直以“守法经营、稳健发展”著称,完善的服务网点建设以及市场近乎为零的消费者投诉都让克缇成为行业里的标杆,并且克缇多年来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成绩显著,为提升了直销行业的社会形象贡献了不少力量!他还表示克缇是一家非常有潜力公司,他希望克缇能继续保持此种发展精神,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起到更多的带头作用!
  陈武刚总裁亦在会上表示,克缇自进入大陆市场以来就严格遵守国家直销管理条例,一步一步稳健发展。2008年,克缇就成为首家获得直销牌照的台资企业,直到2012年克缇才正式启动在大陆的直销事业。期间,克缇一直致力于完善服务网点的建设,申请更广阔的直销区域,研发更多的优质产品,多年的精心铺垫为的就是给更多有需要的朋友搭建一个更安全、更稳定、更具发展前景的事业平台。他坚信在国家、政府、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怀下,未来,克缇一定能茁壮成长,并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李毓助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克缇总部行政办公楼、产品展厅、松江化妆品和保健品生产基地和哲美国际培训学苑,对克缇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临走时,李毓助副局长一再叮嘱克缇要坚持稳健发展的优良传统,在遵法,守法的前提下,积极发展事业,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克缇一定能成为一家全球瞩目的伟大直销企业!得此重望,克缇也必将再接再厉,持续努力,不负所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