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华尔街预测如新Q2将实现7.89亿美元销售

发布: 2014-06-27 14:31: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方网  

  美国如新集团(Nu Skin Enterprises Inc.)在发布了对第二季度业绩的谨慎预测后,证券市场一开盘,其股价就骤跌近4个百分点。其实如新集团本财政年度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实为不错,远超市场预期。品牌首季净收入上涨18.4%,达6430万美元,摊薄每股收益为1.05美元。2013年同期业绩录得5430万美元,摊薄每股收益90美分。
 
\
 
  虽然品牌业绩的表现令人满意,但公司股价还是在周二纽约证券交易中心一开盘就下跌了3.9%。这归咎于此前官方对第二季度业绩作出了低于华尔街期值的预测。华尔街预测如新集团第二财政季度将实现7.89亿美元的销售业绩,摊薄每股收益为1.43美元;而如新自己仅作出销售额7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1.25美元的预测。
  之所以对未来作出如此谨小慎微的预测,集团首席财政官Ritch Wood解释道:“因为我们几天前才重启在中国的促销活动,因此很难预测未来业绩的表现。情况理想的话,我们应该能在重新作出预测前投入更多的时间来观察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走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