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第三届“完美义工免费清洗空调”活动北京启动

发布: 2014-06-27 10:47: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6月14日上午9时,北京市丰台区四方景园小区花园广场搭起来了醒目的彩篷、彩台;优美的音乐引来了过路的居民,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第三届“完美义工进万家、免费洗空调”活动在这里隆重启动。50名完美义工倾情参与启动仪式和宣誓仪式。闻讯来到现场的市民络绎不绝,纷纷前来了解完美义工讲解空调洁净的重要性及避免“空调病”的相关知识,并现场咨询、登记,邀请义工上门清洗空调……
 
\
 
  义工上门 市民受益
  “没想到,只是一个电话,他们不仅帮助免费清洗空调,还向我们讲解如何预防"空调病",清洗过程中更是耐心地教会我们空调的正确清洗方法,这样的活动真不错!提起完美义工上门免费清洗空调的事,贺女士及其全家都很感激。?
  完美义工在张女士家,用了半小时的时间便将张女士家两台空调清洗干净。张女士亲眼见证了清洗前被污垢堵满了的空调过滤网和散热片,以及清理污垢后它们的亮洁和清爽,两者明显的对比令张女士赞不绝口。当然,更令张女士满意的是她从中得知了许多日常生活中不知道的健康常识。她说,“以后把办公室的空调也清洗一下,对省电和健康有好处”。?
  “我看到报纸上刊登了这个活动后,今天7点多就赶来报名了,就怕自己报不上名呢。”市民郑阿姨笑盈盈的说。?
  一些曾经用过完美空调泡沫清洁剂的老顾客也赶到了现场进行报名。“我去年用过这产品,效果很好,清洗空调也方便,而且清洗后还有淡淡的青苹果味道,一家老小都很喜欢。听说完美公司在这里举办活动,我也来报个名。”市民张先生告诉旁边的街坊说。?
  完美公司市场客户总监、完美义工代表徐敏女士向市民们介绍说:“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就是要为您家的空调免费“洗澡”,避免因空调长期不清洗带来的健康隐患。为广大居民清洗空调所使用的产品──完美空调泡沫清洁剂,是一款专门为空调除垢抑菌而设计的清洁剂,采用德国先进技术进行制造,能有效去除空调蒸发器翅片上的油腻污垢,消除空气异味,自动分散空调上的固体粉尘,还能在空调蒸发器的翅片上形成保护膜,防止滤光板和金属框被腐蚀,延长空调使用寿命。?
 
  完美行动 美誉弘扬
  为使免费清洗空调活动顺利开展,完美北京分公司组织了有报名最积极、培训最到位的丰台区5家完美专卖店优惠顾客、销售经理、市场总监组成本次免费清洗空调活动的首批义工团队,在进行产品知识、操作技能、文明礼仪等规范培训后,考试结业,持证上岗。义工们十分珍惜拿到义工证的机会。上门服务,使用专业的空调泡沫清洁剂,为报名的家庭标准服务。并对于服务过的设备贴有温馨提示标签,提醒下次清洗时间,择期对清洗过空调的家庭进行回访,调查空调清洗后的使用情况,以便更好地为市民提供周到的服务。
  50名义工成员身穿完美LOGO统一T恤,手持“完美牌”工具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筹备此次活动,完美义工提前准备了200瓶空调泡沫清洁剂和为市民服务,本次活动给市民提供的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清洗服务,而是向消费者传播一种健康安全的生活理念,完美义工用真诚和微笑给市民带来最温馨的服务。义工空调清洗服务受到居民热烈欢迎,义工们忙得废寝忘食,“要是每月都有一次这样的服务就好了!”不少居民说,“义工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常举……”,并直夸义工服务堪称完美”。
 
\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空调清洗后吹出的空气清凉多了,非常感谢完美义工!”。接受服务的退休居民黄大哥对义工素质赞口不绝,还高兴的和义工们交流清洗柜式空调的技巧。
  活动展开2日内,已有290余户家庭进行登记;160余户家庭已接受了免费清洗空调、洗衣机、冰箱等家电设施。本活动将延续到9月底。期间,市民均可报名接受免费洗空调一户一台。
  义工们在6月14日启动仪式上为市民表演了《感恩的心》手语操,集体宣誓承诺,竭诚为广大市民服务。晚上,华灯初上,小区居委会的大姐们热情邀请在场的义工和她们一起跳起了广场舞;许多消费者还和上门服务的义工合影留念,建立了良好友谊。
  义工们也非常兴奋,他们表示,能够让他人高兴,觉得生活很有意义,真是“送人玫瑰、手遗余香”。
 
  慈善公益 备受关注
  完美北京分公司业务经理王雁飞在活动仪式上向广大市民介绍:完美(中国)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不断扩大慈善公益体系,捐资总额逾4亿元。“完美义工进万家,免费洗空调”活动旨在通过义务宣传活动,增强消费者对空调洁净与生活健康的认识,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完美优质的产品,进一步提升完美品牌的影响力。这项活动在全国已连续开展了三年,受到社区和消费者良好的反响。成为完美公司又一慈善公益模式。
  活动得到了丰台区四方景园小区物业的大力支持配合。在活动前,已将活动消息张贴通告小区居民。管委会及市民对完美公司公益行为和完美义工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完美精神发扬光大,民企共建和谐健康小区。
  “完美义工进万家、免费洗空调”活动益举得到了社会的赞扬和媒体的关注。中国经济网、央广网、网易网等多家媒体关注并报道了此项公益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