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试水直销事业须规范 “拿牌倒计时”不可取

发布: 2014-06-26 16:28:56    作者: 钱宝   来源: 中国直销网  

  直销行业的快速发展推动着直销事业的进步,众多企业也着手试水直销。但有些企业举着“拿牌倒计时”旗子进行造势,着实让人捏把冷汗。
 
\
拿牌倒计时
 
  兴源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疑似今年将要启动直销事业的企业之一,称其将于2014年10月拿牌。而在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上并未查到其发布申请直销声明。同时,还了解其制度存在问题。
  兴源堂公司电子商务形式市场推广方案及奖励制度
  一.VIP员工市场推广奖金制度
  成为vip员工的资格:投资5000元,获得公司5000元的相应产品。就成为公司的会员。
  奖金计划:
  1.卓越奖:首先直推一名会员,可享受该会员50%的收益。
  2.财富奖:当您有资格做自己的事业线。您和您的会员每推荐一位会员,您都能拿到公司的丰厚奖励。无限代无限制。
  3.管理奖:您的会员做市场后,就形成各自的事业线,这些事业线开成一个个层面。1-2层面,见点可获得公司相应的奖励。比如有十个会员,大家都能做市场,那么您可以获得2*10*10*200=40000元,3-4层面,见点也可获得公司一定的奖励.同样您可以获得2*100*100*150=3000000.5-6层面和7-12层面同样可以获得公司的推广回报。
  4.公益基金:所有获利的会员拿出5%进入奖金池,作为没有回本的会员平均分配。直到回本退出奖池为止。
  二.预备店奖金计划如下:
  预备店中心资格3万元,配4万元全线产品。
  1.鼓励奖:两个体系各新增一个预备店,提成15000元,无限层。两碰回本。
  2.服务奖:体系下3-12层,每加盟一个预备店,就可分享推广成果。
  3.管理奖:一星店:体系下有几个预备店(即满前两层),就可以升级为一星店,分享团队的收益。享受自己体系以下3%,见点900元管理奖。比如有10个就可以拿10*900=9000.二星店:当任意一个管理体系出现一星店时,升级为二星店,享受自己体系以下营业额,见点1800元管理奖。比如有15个,就可以拿15*1800=27000以此类推,有三星店就是四星店,有四星店就是五星店。三星店、四星店和五星店的管理以此类推。比如有100个,就有4500*100=450000。
  4.股东分红:当管理体系下各出现一个五星店,升级为公司股东,享受全球业绩2%加权分红,有两个即享受两份2%,以此类推,有几个拿几份2%。
  5.互助基金:系统提留奖金5%作为互助基金,每季度对未回本的会员加权分配。直至回本,投资无风险。奖金日结日发,扣留6%管理费,提现无手续费,奖金无封顶,无重复消费。
 
\
豪车、别墅奖励
 
  宣布企业”拿牌倒计时“的同时,请慎重,不要变成“死亡倒计时”。之前很多企业这样做过,让人记忆犹新的是山东的“水立方”,当地政府新闻网甚至发布该公司已经获得直销许可证,结果最后公司被封还殃及山东省内的其他企业。提醒那些准备及正在试水直销的企业能够规范宣传、依法行事,维护直销行业形象,促进行业环境有序健康发展。
 
  以下为兴源堂公司简介:
\
兴源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纵观其内容,如此规模的企业如果从事直销事业,应该不会通过此方式进行宣传提升业绩。但不排除一些系统通过借用此公司名义进行“伪直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