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第三届产品培训会在银川顺利举行

发布: 2014-06-25 14:52: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4年6月21日至22日,富迪宁夏银川市场迎来了第三届产品培训会议。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家电事业部副总裁方海军先生、健康事业部总监吴瑞敏先生、宁夏分公司经理崔文昱先生、资深讲师牟建华先生、资深经销商杨紫女士、史芸女士及来自甘肃和宁夏的450余位富迪家人出席了此次培训。
 
\
方海军先生介绍水机行业的前景
 
  方海军先生首先介绍了水与人体健康的关系、水机行业的前景,然后详细讲解了销售方面的技巧,从产品销售的基础理念,市场营销与传统营销方法,再到如何进行水机的销售、在销售过程中需注意的细节等,使经销商们对水机的销售有了系统的了解。吴瑞敏先生则对富迪公司的 “4U植爱”植物干细胞系列产品作了详细的介绍,让家人们更好地了解了植物干细胞产品。
 
\
吴瑞敏先生对“4U植爱”植物干细胞系列产品作了详细的介绍
 
  牟建华先生对富迪公司生物波系列产品及床垫作了详细的讲解,他风趣幽默的讲解风格,让大家对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富迪家人对未来市场的前景更充满信心。资深经销商杨紫女士、史芸女士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富迪的工作经历,让大家对公司的“大爱”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
牟建华先生对生物波系列产品及床垫作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培训的举行,家人们受益颇多,掌握了更加丰富的产品知识同时,更让家人们对开拓市场充满了信心,他们定会用更加完善的服务回馈市场,再创业绩新高。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