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辽宁分公司首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开赛

发布: 2014-06-24 14:08:4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为规范会议管理,提高会议质量,2014年6月21日,金日制药(中国)辽宁分公司开展首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评委席
 
  充分挖掘金日家人们的亮点、新点,扩大主持队伍,培养优秀主持人,充分展现金日人的风采,辽宁分公司为本次比赛量身打造考核项目,以培养和发掘选手们的口头表达能力、随机应变能力为宗旨,以锻炼实践能力、发挥自身特长为目的,从比赛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
 
\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部分选手展示
 
  比赛总结时,辽宁分公司总经理胡文辉先生以幽默的风格、生动的语言为金日家人诠释年轻取决于状态,状态取决于信念,通过这一场回味许久的精神洗涤,我们有理由相信事业就在前方,你我不必彷徨。 
 
\
辽宁分公司总经理胡文辉先生的精彩致辞
 
  本次比赛的开展,增强了选手们主持的能力,未来将进一步助推市场的发展,为公司及团队的会议输送可塑人才迈出坚实的一步。
  随后,金日制药(中国)2014“我是传奇”才艺大赛东北区域预选选拔赛正式拉开序幕,共有六组选手同台竞技,为会场的金日家人们献上精彩的演出。
 
\
本次比赛评委及选手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