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陌陌”交女友 被骗至宜春搞传销

发布: 2014-06-24 10:02:13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网  

  去年,江苏宜兴籍青年储某通过网络聊天工具“陌陌”开始和一陌生女孩聊天,到今年5月,两人在网络上确定男女朋友关系。6月初,该女网友称她宜春的朋友有路子帮忙介绍工作,叫储某到宜春来上班。储某来到宜春后,却被关在一间屋子里,不能自由外出,至此他才知道自己是被骗来参加传销活动的。
  近日,按照统一部署,袁州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市工商局打传办等部门共20多名执法人员,对袁州区原市政府宿舍等地的出租屋进行清查。到下午4时,共清查传销窝点3处,查获传销组织人员2名,遣散传销人员15名,缴获传销书籍一批。
  经查,这些传销窝点人员绝大部分是由朋友以介绍工作为由被骗来参与传销活动的。执法人员通过查看身份证发现,他们来自云南、安徽、江苏、湖北等地。
  储某被解救后,民警已将其送上了回家的火车。目前,该案已移交宜春市工商局进一步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