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李金元荣获休斯顿“荣誉市民”殊荣

发布: 2014-06-24 09:55: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4年6月,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受邀前往美国休斯顿参加休斯顿商会举办的美中论坛,并荣获“荣誉市民”殊荣。美国休斯顿市长Annise D.Parker亲自颁发荣誉市民证书。 
 
  长期以来,李金元董事长遵循全球健康产业相关领域的发展方向,积极适应国内国外消费升级新变化,坚持创新驱动,推进天狮集团以大健康产业发展为核心的企业转型升级,并提出了健康是最大的社会生产力的全新观点,引领了大健康产业的整体发展。同时,天狮集团更是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奉行“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广泛开展公益活动,迄今为止,天狮在全球公益慈善事业上的爱心奉献累计超过15亿元人民币。
 
  爱心无国界,芬芳满天下,大爱无疆的天狮人向世界展示了天狮集团的无私精神和企业社会责任感。李金元董事长此次荣誉的获得,是李金元董事长“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爱心善举再一次得到了全球社会各界的肯定。未来,天狮人将在李金元董事长的爱心感召下,怀着“共存、共好、共赢”的理念,关爱他人、滋养社会、反哺自然,在播撒爱心的道路上一路同行,把天狮爱心事业做得更深,做得更广!
 
\
美国休斯顿市长Annise D.Parker为李金元颁发“荣誉市民”证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