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携18家创行伙伴举办“为青年人公益起跑”活动

发布: 2014-06-23 10:13: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作为创行北京世界杯主办国合作伙伴及特约赞助商,NU SKIN 如新集团携手国家会议中心、毕马威、周大福、嘉吉、可口可乐、联想、沃尔玛、联合利华、赛默飞世尔科技等18家创行合作伙伴企业为实现大学生公益梦想而积极响应并参与创行世界杯世纪公园「为青年人公益起跑」的活动中,向学生及社会展示了 NU SKIN 最佳雇主形象。
  活动旨在以健康的跑步方式筹措善款,帮助青年人实现公益梦想,近距离感受青年人的热情和行动力,共同支持年度创行中国冠军征战世界杯全球桂冠,为中国冠军呐喊助威。本次活动共吸引超过1300名的参赛者,公益跑所筹得的203,700元报名费将用以支持2014年度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四强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和团队运营。
 
\
 
  今年是 NU SKIN 连续与创行携手合作的第四年,同时也是 NU SKIN 首度赞助创行世界杯的第一年。NU SKIN 认可并支持创行所倡导的「通过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实践行动共同为小区做出积极改变」的核心信念。作为一家在华外资企业,NU SKIN 致力于为中国的慈善事业做出贡献,坚持并履行企业使命: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质量的力量。这股善的力量是推动 NU SKIN 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的源动力。NU SKIN 作为赞助商之一,希望透过其核心企业文化善的力量和 NU SKIN 家人以身作则的跑步举动,给予新生代以善心抚育自信,创造自身价值,在社会中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影响其他弱势群体。
 
\
 
  本次跑步线路总长3.8公里,在听到发令枪响后,NU SKIN 家人们手挥小旗,集体开跑,健步如飞,不一会儿,勇士们便纷纷跃过终点凯旋而归。NU SKIN 家人们健康青春的精神面貌再一次向赛场的跑友们展示了 NU SKIN 「优异 • 你看得见」 的优质企业形象。
 
\
 
  赛后,6支创行优秀大学生团队在音乐广场现场展示了他们引以为傲的公益项目,即如何以企业家的方式解决小区问题。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用激情、行动与汗水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公益梦想。NU SKIN 通过支持创行,大力关怀社会上的新生代,鼓励他们在自身价值上的提升,同时也肩负社会责任心,透过创新的公益理念和模式说明学生在职场和社会上取得成功,实现梦想。与此同时,NU SKIN 还为现场抽奖环节提供了丰富精美的产品,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6月20日上午,在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多功能报告厅,龙润集团与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校企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理想教育基金奖”签字仪式隆重举行。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津桥学院院长赵光洲、院党委书记张远志,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等领导,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近60余人出席了本次仪式。
 
\
 
  21世纪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校企合作是一个全新的办学、办企模式。津桥学院以“教书育人、服务社会、务实创新、追求卓越”为办学宗旨,培养出了一批批“一专多能、一专多路”的综合人才,这和集团进入直销领域所采取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战略不谋而合。
  直销行业作为国家“十二五”“就业优先战略”规划的重点行业,对促进就业起着较大的推进作用。津桥学院作为集团“邻居”,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与集团保持密切的联系与合作。在办学过程中也为集团不断输送各相关专业的人才,现已有100多名津桥学院学子活跃在集团各岗位上,与集团共同成长。目前,理想集团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也需要优秀人才的不断加入,为直销业务的大力拓展增添动力。
  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合作,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内容,集团将每年向津桥学院捐赠20万元,用于设立“理想教育基金奖教金”、“理想教育基金奖学金”,以促进津桥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鼓励学生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帮助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完成学业。更好的实现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仪式上,赵光洲院长为焦家良博士颁发了学院客座教授荣誉证书。同时,许雷董事长为集团颁发了校企联合培养基地牌匾。焦家良博士在仪式上说到:“通过校企合作与实习培养基地建设,结合集团‘家庭、部队、学校’的企业文化,将更好地发挥集团优势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就业平台和创业平台。也将进一步促进集团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企业跨越式发展增添无限动力。”焦家良博士同时也鼓励津桥学子,利用此次校企联合良好机遇,用功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为将来就业打下基础。
  校企联合,是集团在人才培养战略计划中的重要环节。集团先后与云南农业大学联合创办龙润普洱茶学院和云南普洱茶研究院,同时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高等学府合作开展企业专项岗位人才培养项目,设立教育教学基金。仪式上,赵光洲院长对集团热衷教育公益事业,助力高校人才培养的义举表示感谢与肯定。同时提出,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将着力于学生综合素质及专业能力的培养,加强与集团合作,为集团直销事业的拓展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企业的发展需要大量的专业化人才储备,同时,学校在实现人才输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的过程中,也离不开与企业的合作。仪式结束后,在集团邀请下,津桥学院组织物流、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的100多名学生到集团参观。对集团以“茶生活方式”为切入点,依托云南丰富茶叶资源优势进军直销领域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了解。今后,津桥学院将与集团进行“定制式”人才培养输出,让广大学子能在集团优秀的企业环境中锻炼和发展。
  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理想教育基金奖”的设立以及校企联合培养基地的成立,相信校企双方一定能优势互补、工学结合,实现学校腾飞、企业发展的双赢局面。共同实现“个人成功、家庭幸福、社会文明、世界和平”的中国理想中国梦。龙润集团、理想集团也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教育公益事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