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携手李阳疯狂英语走进校园 推广英语教育

发布: 2014-06-21 11:31: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为推进中国英语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发展,6月20日,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李阳疯狂英语走进广州市东风东路小学,三方就如何打开英语教学新思路、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进行学术教育上的交流。
 
\
陈怀德表示富迪和李阳携手走进校园,就是希望让更多的人提高学习英语兴趣。
 
  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广东大爱李阳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全国教学总监黄悦,东风东路小学校长陈晓以及近百名该校教师出席了交流会。
 
\
胡静认为每一个孩子都应该享有接受教育的权利。
 
  陈怀德先生在发言时表示“一生捐出100亿人民币,捐建1000所希望小学”是他的慈善目标,随着社会的发展,英语的重要性日益彰显,英语教育已成为公民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富迪品牌入股李阳疯狂英语,就是希望让更多的人接受高质量的英语教育。今天富迪和李阳携手走进校园,就是希望让更多的人提高学习英语兴趣、提高学习英语的技巧,让孩子们得到心灵教育,培养孩子们的自信心,培养孩子们对社会和家庭的责任感。
 
\
交流会上,黄悦向在场老师分享了李阳疯狂英语的“三最法”
 
  胡静认为国之大计,教育为本,只有一流的教育,才能培养一流的人才,建设一流的国家,每一个孩子都应该享有接受教育的权利,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沐浴教育的阳光,所以,富迪自始至终保持对教育的高度关注,正是缘于这样的想法,促成了富迪和李阳疯狂英语的跨界合作,全面推进中国的英语普及,推动中国英语和家庭教育的发展。
 
\
交流会上,黄悦向在场老师分享了李阳疯狂英语的“三最法”
 
  陈晓校长则表示这次富迪和李阳疯狂英语走进校园,与学校开展交流,必定能够使彼此取长补短,共同学习和进步,一起为小学英语教学做出努力。
 
\
 陈怀德、胡静、黄悦(右一)与东风东路小学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交流会上,黄悦向在场老师分享了李阳疯狂英语的“三最法”(即最清晰、最大声、最快速)。在场的所有老师都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和观点,纷纷表示从中收获许多,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一起学习,互相借鉴,从而更好地将英语教学的趣味性和实用性巧妙结合。
 
\
交流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