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企业快讯>> 正文

备战直销路 宇昌集团低调申牌或成业内黑马

发布: 2014-06-20 10:20:47    作者: 水袖   来源: 中国直销专业网  

  号称全球最大的螺旋藻供应商江西宇昌集团正式动工开建总部直销大厦,由此揭开了江西宇昌集团潜水直销的神秘面纱。
 
  深耕14年备战直销路
  据了解,江西宇昌集团的前身是新大泽螺旋藻公司。早在2000年,新大泽在没有申牌的情况下已经涉水直销;2005年正式成立江西新大泽实业集团,并依靠地下直销和海外市场拓展事业。2012年3月,作为新大泽集团园销售部和总经销商的新泽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申牌启动仪式。2012年10月,新大泽进行资产整合重组,成立江西宇昌集团。2013年5月,宇昌集团将公司的注册资金增至8000万元,成立专门申牌团队,低调筹备申牌。2014年5月,潘家锦操盘宇昌集团直销。截止到目前,公司已发展包括辉煌系统在内的6大直销系统。
 
\
 
  豪情壮志稳发展
  宇昌目前销售模式定位实行“三网一体”的复合营销商业模式,即地面实体店、直销、盛世普享购物网三轨并行。其中盛世普享购物网作为宇昌官方的电子商务平台,同时实行“网民”消费变“网商”的直销模式。宇昌的直销业务范围目前主要集中在江西、湖南、浙江及东北地区等14个省份,未来将开辟华北、华南、西南等地区直销市场,目前会员已达到3万多人。2014年年底,宇昌计划在全国建立100个实体店面,辅助直销工作开展。
  宇昌集团总部已经正式动工,全面启动直销事业指日可待。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