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2014天狮集团海外籍员工培训报道纪实

发布: 2014-06-20 10:09: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集团  

  2014年6月,为增强海外籍员工对天狮集团公司文化的认同感,提高海外分公司的凝聚力,提升海外籍人员的专业素养,助力天狮集团“第三次腾飞”,在李金元董事长和白萍总裁的亲切关怀下,天狮集团2014全球直销事业部海外籍人员为期四天的专业培训顺利召开。据悉,本次培训包括俄罗斯、乌克兰、吉尔吉斯、哈萨克等在内的俄语区外籍人员。
  培训中,李金元董事长与集团总裁白萍女士在百忙之中来到培训会议现场,与大家交流,并希望大家多角度感受天狮文化、传播天狮文化,坚定与天狮共同发展的信念,并成长为天狮管理层不可或缺的柱梁。
  最后,培训人员在总部领导的带领和陪同下,参观了宏伟壮观的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在这样一家国际化、现代化、规模化的企业工作而感到自豪,为自己能成为天狮的一员而感到骄傲,也对天狮“做世界直销行业的领跑者”的愿景更加深信不疑,表示将坚定地追随天狮一起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为天狮的事业加油!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