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捐赠40万 改善广东青年职业学院贫困生营养

发布: 2014-06-19 09:40: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6月17日,“Here we go”广州大学城十校联动荧光募跑活动在广州大学城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团省委主办,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全国学联办主任柏贞尧,团省委书记曾颖如,团省委副书记池志雄,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亚平等领导,以及著名篮球明星杜峰、陈江华,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杨景辉等体育明星出席活动,并与来自广州大学城十所高校1000多名师生、企业代表一起进行公益荧光募跑。完美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冠中代表公司参加活动。 
  在本次“十校联动荧光募跑”活动中,体育明星与大学生零距离接触,不仅与师生们一起跑步,还为公益事业募捐。现场参与的师生在大学城环湖路慢跑一圈,带动热心企业为“广东大学生成长基金”募捐,所募集的资金将为我国西部贫困地区的孩子及广东省部分贫困大学生提供生活、学习必需品。 
  活动仪式上,来自广州大学城各高校的学生代表通过花样篮球、花式足球、健身操、敲岭南鼓等方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现场气氛热烈。完美公司作为热心企业,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现场向“广东大学生成长基金”捐赠40万元,用于改善广东青年职业学院贫困学生的身体营养状况,办公室主任王冠中代表公司向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武一婷移交捐赠支票。 
  捐赠仪式后,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等领导一行带领1000多名师生、企业代表进行募跑。据初步统计,此次公益荧光募跑共募集到150万元,为“广东大学生成长基金”注入了发展的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