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第二届玫琳凯“百变美人季”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 2014-06-19 09:28:53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舞台似乎是所有女人的梦想,而玫琳凯“百变美人季”大赛作为造梦者,让梦想变得不再那么遥不可及。继“时尚美人季”之后,第二季 “清新美人季”也已完美落下帷幕,这一季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90000名参赛者,最终通过网络票选,20对佳丽脱颖而出进入季赛总决选,开始了她们在上海的清新之旅。她们中有的人尚且是青涩的大学生,另一些则是渴望挑战自我的文艺工作者、女警,通过玫琳凯“美丽到家”服务,美容顾问为她们的参赛度身打造美丽方案,如今的她们俨然已经开始绽放自己的美丽,而经过我们的“梦想导师”——美丽魔法师小P老师、《瑞丽服饰美容》副主编张鲲老师从护肤、彩妆、整体造型等多方面的专业指导与培训后,她们变得更加自信,能够更为熟练的运用产品和技巧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摩登清新。最终,她们在玫琳凯的舞台上不仅完成了一次美丽蜕变,更是创造出了属于自己人生的华彩篇章。选手们的巨大变化连评委们都惊叹不已。
 
\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护肤、美妆品牌之一——玫琳凯,创办“百变美人季”大赛旨在向公司创始人玫琳凯艾施女士表达敬意的献礼,更是传承她的使命,为丰富女性人生,向更多拥有美丽梦想的女性提供展现才华和实现梦想机会的活动。大赛通过网络海选、赛季晋级赛及总决赛的方式展开,它向所有怀有美丽梦想的玫琳凯美容顾问与消费者敞开大门。通过大赛,选手们不仅体验到了全方位的“美丽到家”服务,而且在护肤、化妆、造型等各方面也得到了培训与提升,丰富了自己的美丽人生,绽放了自己的华丽蜕变。
 
\
 
  第二届玫琳凯“百变美人季”大赛之清新美人季以“摩登清新”为主题,来自全国的清新美人们汇聚上海,在经历了三天的专业培训、考核后,以最完美的状态登上T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具有都市清新风味的视觉盛宴。而经过了护肤、彩妆、大片拍摄及舞台展示四个环节的考核后,评委们最终选出了在这些环节中整体表现最为优异的十位选手进入到今年的总决赛,使得选手们朝着她们的梦想更近了一步,有机会登上更大更绚丽的舞台。
  这十对脱颖而出的清新美人将与另外两季比赛的优胜选手一同前往香港,在今年10月的全国总决赛中再一次为梦想而战,从而赢得前往西班牙、韩国参加造星之旅的机会,为成为下一个玫琳凯美丽之星而准备。
 
\
 
  “玫琳凯百变美人季广告模特”招募中
  你是否为错过了这一季的比赛而惋惜?你是否也想亲身前往西班牙、韩国、香港,在潮流的最尖端感受时尚的魅力?你是否也想成为下一个广告明星,让更多人发现你的美丽?玫琳凯百变美人季第三季“活力美人季”六月已然开战,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展示你的活力与自信,你就是下一个明日之星。登陆玫琳凯官方网站,或关注“玫琳凯美丽到家”官方微信,加入到新一季的美人挑战中来。让我们共同期待百变美人们的又一次华彩绽放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