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慈善再出发 陈怀德10万元赞助贫困学子

发布: 2014-06-18 10:35: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2014年6月15日,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湖北省荆州电视台主办的“关爱父母、回馈家人”荆州慈善再出发——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在湖北荆州隆重举行。
 
\
陈怀德先生赞助贫困大学生学费10万元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十大慈善家陈怀德先生,富迪健康事业部项目总监沈堂仁先生、富迪湖北分公司经理吴艳娥女士、资深经销商陈文宇先生、荆州电视台《江汉风》栏目主持人朱玉娟女士,以及来自湖北各地的千余位富迪家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陈怀德先生发言
 
  本次活动秉承“圆今日学子梦、造未来栋梁材”的宗旨,共捐赠近15万元,资助贫困学生20名。同时也宣布2014年“荆州富迪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正式启动。 陈怀德先生在活动中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表示“要做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富人”,在富迪荆州市场,真正做到端其心而正其行,让寒门学子不仅得到钱财物资的帮助,更要学会从“受助”、“自助”到”助人“的良性发展,迈向成才之路。
 
\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爱心”铸造了富迪荆楚的新形象,“帮扶”开辟了大爱德育的新领域。谱写爱心,写就明天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