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14年DSC年会完美落幕 深入探讨直企国际化进程

发布: 2014-06-16 14:22:33    作者: 王青   来源: 候普传媒  

  2014年6月11日—12日,由世界个人品牌实验室、世界直销研究院主办,候普传媒承办的“第七届杰出领袖百人圆桌会议暨第五届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中国市场学会副秘书长兼直销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市场学会知识产权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艾家凯,上海美艾国际专业行销机构总经理、e化直销理论研究者范伟云,台湾传智集团总裁、资深顾问专家李久慈,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培训部主任陆飞,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所长、世界个人品牌实验室专家秦永楠,美国IHO国际科教集团亚太区总裁、北京(IHO)爱和荣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逸鹤等众多直销行业资深专家学者,行业知名企业家,系统领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媒体近千人出席了会议。
 
\
 
  本届年会以“直企加速,海外突围是坦途或悬崖”为主题,包括杰出领袖百人圆桌会议、2014年国际直销代表团推介交流会、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DSC论坛和颁奖典礼等精彩内容,全面聚焦品牌,在凸显品牌价值的基础上,探索直销行业品牌的变革和突破的关键。
  6月11日下午,来自直销行业的一百余位资深专家、企业高管、系统领导人、行业媒体汇聚江城,就“直企加速,海外突围是坦途或悬崖”,针对现今直销企业国际化进程的开启,进行深入探讨。50多年前直销巨头就开始了国际化征程。但是,离开了出生扎根的土壤,海外开疆拓土的道路从来都非一番风顺。即便如此,直销企业国际化仍然掀起了一波大潮,“国际化”、“走出去”成为大多数直销企业发展壮大后自然以及必然的选择。在6月12日进行的2014年国际直销代表团推介交流会上,继续延续直企国际化的话题,由行业资深专家、索益然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忠源主导的国际专场交流会,与在座数百位嘉宾分析、研究讨论台湾、韩国及东南亚各国不同的市场需求、消费心理及文化诉求,让在座嘉宾获益匪浅。
 
\
 
  6月12日上午,国际直销代表团推介交流会进行。会议为分台湾专场,韩国专场及国际专场三个板块,分别由中华直销管理协会理事长陈国雄教授、韩国直销协会资深经理金泰吾、索益然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总裁刘忠源主持,分别针对的消费需求及市场需求作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6月12日下午,第五届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围绕“探路2.0——品牌的突破与变革”的主题,展开精彩讨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速的情况下,直销的发展呈现出跨区域、跨行业的发展趋势。在这一趋势的探索之路上,品牌战略的突破与发展思维的变革,成为了企业、系统及经销商实现自我蜕变的主旋律。二十多年的中国直销发展历程中,整个行业的品牌建设沿承着既有的发展模式。如何实现品牌维度的突破?怎样做到品牌形象的变革与创新?让品牌的力量真正成为事业的驱动力,这是行业在拓展期是迫在眉睫且亟待厘清的瓶颈议题。各位论坛嘉宾基于品牌变革与创新话题的延续,结合自身领域谈谈各自在品牌形象的变革与创新方面的体会与观点,为行业的品牌化发展提供了众多可行性指导方案。
 
\
 
  2014年,直销企业和直销人取得了诸多骄人的成绩,为了表彰他们为直销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DSC论坛组委会精心筹备一场直销行业颁奖盛典,通过“商业风云篇”、“未来之星篇”、“慈善奉献篇”“年度人物篇”“品牌建设篇”“全球成就篇”几大篇章的奖项,将他们的成绩永恒留存。晚会现场,歌舞声掩盖不住阵阵的欢呼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与会者纷纷为获奖者欢呼庆贺。
 
\
 
  2014年DSC年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千人规模气势宏大,会议主题深刻而有针对性,历时两天的会议,更是亮点频现:直销品牌成果展通过视频、展示墙、展柜等形式,为行业品牌提供了一个集中展示和共同借鉴的平台;品牌节上直销博物馆奠基仪式的举行,让直销博物馆再次向前迈前一步,见证中国直销的发展历程,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和近千份祝福;会议特设的“我的2.0时代”的录播间采访,让与会嘉宾耳目一新……在DSC论坛组委会的精心策划下,主题会议紧扣行业脉搏,紧密结合品牌建设的主题,让每一位参会嘉宾都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