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感受改变 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重回山东临沂

发布: 2014-06-16 10:27:4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整洁明亮的三生爱心教室
 
\
孩子们认真地和志愿者学习手语舞
 
\
活动结束,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此刻的美好
 
  6月13日,手拉手·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重回山东临沂,再次走进临沂市费县大田庄堂子联小,看望那里的孩子,为他们带去爱与欢乐。
 
  爱的种子,生根发芽
  费县大田庄堂子联小是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探访的第一所学校,2013年3月,志愿者们第一次来到这里,给堂子联小种下了一颗爱的种子。时隔一年,重回堂子联小,热情的孩子们一下子涌了上来,用灿烂的笑容将志愿者们包围,诉说着自己在这一年里的点点滴滴。
  如今,这颗爱的种子已经生根发芽,与一年前相比,校园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学校新盖了一栋教学楼,新楼里的三生爱心教室宽敞明亮,孩子们在这里看书、看电视、使用电脑,学习各种新鲜事物。
  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的探访,不仅让堂子联小本身对于留守儿童的问题更加重视,也让学校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成为费县留守儿童关爱的重点学校,县里还给学校安排了心理咨询教室等资源,而学校新的校园建设计划也正待动工,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
 
  爱的主题班会,爱的分享
  本次回访中,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帆、外事经理周蕴,带着由营销伙伴和员工组成的22名志愿者,在三生爱心教室里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爱的主题班会。
  在爱的主题班会上,三生志愿者和孩子们通过一起看书、打羽毛球等活动,分享着各自对于爱的理解。现场,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分发了自发购买的书包、彩色笔、文具、羽毛球拍等礼物。
  在去年的活动中就跟我们认识的小梁(化名)说:“去年,跟着三生的叔叔阿姨,我第一次到了北京,还认识了很多好朋友,现在我们还一直打电话联系呢,因为我普通话不好,为了让北京的小伙伴们听清楚我的普通话,从北京回来后我就开始练习普通话了呢,现在我的普通话已经很好了,有机会,我希望还能去北京看望手拉手的小伙伴。”
  另一参与去年探访活动的孩子王洋(化名)上台给大家分享说:“我记得去年有个叔叔还去我们家给我和北京小伙伴做早饭,陪我们上学,后来我到了北京,见了好多以前没有见到的。如果这次还能去北京,我一定会把看到的记下来,回来讲给同学们听。”
  而对于爸爸妈妈离开家去外地工作,孩子们也都表示很理解,“爸爸妈妈外出是为了给我赚学费,让我能有更好的生活,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考上大学后努力工作赚钱来孝敬他们”。
  当主持人把爱心心愿卡发给在场的孩子们后,大家纷纷在心愿卡上写下了自己的心里话,和自己的照片一起,贴到爱心墙上。“爸爸妈妈,你们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你们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不让你们担心。”“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爸爸,我想你,你什么时候回来?你在外面一定要注意身体。”
  最后,在满满洋溢着的爱与欢乐中,一曲《手拉手祖国更美丽》的手语歌结束了本次爱的主题班会。
 
  爱的传递,让自己更美好
  一路参与手拉手爱心活动的资深志愿者王颖,是这次主题班会的主持人。有志愿者这样评价:“你主持公益活动时,脸上的笑容不仅仅由始至终,而且是那种打从心底里出来的笑容,我们都很感动。”
  同样作为志愿者参与的执行销售总监刘玲,也是志愿者队伍中的老朋友,她表示,看到三生爱心教室给孩子们带来的改变感到特别高兴,她自己也会参与到爱心教室的捐建中来。
  第一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说:“多少年没有看到像堂子联小的老师和孩子们这么纯真的笑容了,这次的活动,自己好像得到了更多,以后不仅自己要多参与活动,也要带动周围的人参与。”
  其实,对三生志愿者来说,“手拉手·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的开展,不仅仅是三生爱心1+1公益理念的传递,更多的是一种爱的传递。通过我们的关爱行动,为留守儿童带去爱与欢乐,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些孩子,让他们能够在欢声笑语中健康成长。而这种爱的传递,同样的也带给三生志愿者们满满的快乐与幸福,让自己变得更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