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歌诗达豪华游轮韩国游  金日家人赏首尔美景

发布: 2014-06-16 09:50:0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告别美丽富饶、风景如画的济州岛,6月10日,一大早,“大西洋”号邮轮抵达期待已久的仁川港。仁川港旖旎的美丽风光,在蓝天白云映衬下更显秀丽,让邮轮甲板上的家人目不转睛、举目远眺。
 
\
 
  我们从仁川驱车2小时到达韩国政治文化中心首尔。首尔沿路迷人风光让人心潮澎湃,桥下温柔的汉江流淌而过,像一条银色的丝带飘向远方。路边银杏树高大挺拔,贝壳状的树叶随风飘逸,折射出耀眼的光芒熠熠生辉。狗吠鸡鸣炊烟袅袅,连绵村庄像童话书里的彩色画页,轻轻翻过一页又一页,生怕打破这安详与宁静,我们静静地欣赏,刻在我们的记忆里。
  首尔是一座现代化的大都市,高耸的大厦,急流的车辆,匆忙的人们,到处充满着现代文明的气息,让人觉得呼吸都会急促。当然,一座城市的繁华一定不是孤立存在的,肯定有它的前世今生,肯定离不开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了解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一般是从它的博物馆开始,说到北京不得不去故宫,说到首尔不得不去景福宫。
 
\
 
  景福宫位于首尔市中心,可以看出首尔的发展是以景福宫为中轴线的。由于宫殿几次遭到劫难,小了很多,宫殿正门的两只獬豸威武灵动,传说有坏想法的人,见到它就会露出原形。门口延续了古代武士仪式,冷酷的表情,让人心生畏惧,不容侵犯。走在宫廷主道上,青砖碧瓦、朱墙石柱,感觉时光倒转了,曾经的皇族们威严地走过这里,检阅他的禁卫军,好像当年的声音还回荡在流光柱影之间,让人倍感物是人非、岁月匆匆。几处保留的宫殿,点缀在绿树之间,更显神秘。皇帝上朝的宫殿,龙椅高高在上、金碧辉煌,四周陈列着景泰蓝的香炉鼎器,让整个宫殿都更显稳重,瓷器青花大瓶对立而站华丽端庄。宫殿的器物无法跟故宫相比,因为当时的朝鲜只是中国的附属国,皇帝的任免乃至姓名都是中国皇帝赐予的,宫殿器物的规格更不能超过中国。
 
\
 
  回邮轮的路上,窗外车辆来往穿梭,让人倍感惊讶的是:它们基本都是韩国自主的品牌轿车,如现代、起亚、三星等。翻开韩国的历史,这是多么有骨气的一个民族,而在中国,基本都是外国车居多,很难看到国产车,跟韩国正相反。提倡支持国货,支持民族产业,应该从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做起,从我们每一个企业开始,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延续着老祖宗的家训,秉承“责任与孝道”文化,我们一定要以民族直销标杆企业为愿景,以取之社会、回报社会为目标,让它深深的烙在我们的心头,一路向前,金日这颗永恒的太阳,将万丈光芒、照亮世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