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第七届DSC年会举办 克缇斩获多项大奖

发布: 2014-06-16 09:32: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6月11日至12日,第七届杰出领袖百人圆桌会议暨第五届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简称第七届DSC年会)在武汉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由世界直销研究院、世界个人品牌实验室联合主办,候普传媒、《直销杂志》承办,贯穿杰出领袖百人圆桌会议、2014年国际直销代表团推介交流会、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DSC论坛和颁奖典礼等多个精彩环节,多位直销行业资深专家、企业代表、媒体人士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就直销企业如何把握时代脉搏,在高速发展的直销行业2.0时代下茁壮成长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企业代表克缇(中国)更斩获多项大奖,成为当晚的瞩目焦点!
 
\
\
克缇(中国)企业代表(上图左五,下图左二)上台领奖
 
  直销企业如何在2.0时代背景下更好的发展壮大?
   克缇(中国)企业代表——克缇国际集团董事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在大会专访中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化,直销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它的本质即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专业的教育培训、平等的事业机会等内容。所以,顺应时代的发展更要我们坚守直销的本质,发扬直销的优点,传播直销行业爱人、育人的优良精神传统,不仅要跟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更重要的是要能经得起时代洪流的考验,把更多注意力专注于自身的优化成长,学习永不止步,创新永不止步,成长永不止步,这样才能与时代共舞,永续发展。王玉霞副总裁还特别强调,外资直销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一定要遵循中国的国情,遵守直销的法规,规范经营! 
  的确,自成立以来,克缇(中国)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的朋友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传播健康美丽的生活理念,打造优质事业机会平台,为铸百年优秀品牌而努力,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作表率,这种坚持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在本次第五届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暨明星企业颁奖盛典上,克缇(中国)就荣获“二零一四年企业·品牌建设战略奖”,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荣获“二零一四年直销品牌年度人物·投资贡献奖”,克缇(中国)胡笑勃总经理荣获“二零一四年直销商业风云·最具管理价值职业经理人奖”,这也是克缇第四次在直销品牌节上斩获殊荣!
 
\
 
  未来克缇将继续在遵循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前提下,不断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生产研发和优质服务的提升,用产品说话,用服务说话,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人类的健康美丽梦想贡献更多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