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唐山市联合玫琳凯打传规直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 2014-06-13 10:08:12    作者: 闫漪   来源: 燕赵都市报  

  近年来,传销组织利用当前存在的贫富悬殊、就业压力大、农业改革、农村富余劳动力增加等社会问题,把目标瞄向学生、农民、下岗职工、老年人、退伍军人等人群,以招工、投资可获得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等为诱饵,将其骗往异地参与传销。 6月12日下午,由唐山市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唐山市工商局、路南区政府、公安局、玫琳凯化妆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打击传销规范直销进村下乡巡演月”宣传活动在惠民园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放映了中国第一部“打击传销”警示片《黑梦》,非常直观地揭露了传销组织的生活、欺骗真相,揭秘了传销组织欺诈的实质及传销的丑恶面目,号召广大群众自觉拒绝传销。
  记者了解到,2013以来,唐山全市工商、公安机关共捣毁传销窝点12个,遣散传销人员380人,刑拘2人。
  唐山市打传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就是要让广大群众认清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社会危害性,帮助老百姓提高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传销。
  唐山市打传办特别提醒,如果被参与传销,一定要机智冷静应对,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设法逃脱,设法与当地公安机关、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取得联系,及时举报。唐山举报电话: 12315或2217398。
  据唐山市打传办专业人士介绍,随着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互联网普及,传销分子不断变换手法和形式,利用现代网络信息平台,在网上开辟专门网站,集中散布传销信息,以“资本运作”、“电子商务”、“网络销售”、“网络加盟”、“私募基金”、“股权投资”、“网络直销”、“网上培训”、“点击广告即可获利”等面目出现或在网上建立传销系统,利用互联网从事传销活动。在互联网上发展人员,要求交纳一定费用或购买产品、积分、返利等,要求继续拉人加入或发展下线,人数越多,获得的报酬就越多,编造一些谎言,欺骗广大群众,蛊惑暴富、引诱一些群众上当受骗,陷入传销组织而不能自拔。传销活动给参与者造成严重损失,血本无归,同时严重影响了社会稳定,冲击了社会诚信伦理、道德体系,给家人和社会都造成了严重危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