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铸百年品牌 克缇第二期经销商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 2014-06-13 08:56: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6月3日,克缇家人翘首以盼的第二期经销商培训如约在上海太阳岛国际旅游度假村拉开帷幕,在为期2天1的时间里,由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带来的心语课程、克缇(中国)总经理胡笑勃先生的激励鼓舞和明星讲师深入辅导组成的培训盛宴吸引着近500名克缇家人的到来!学员们的反响一如上期热烈,克缇的服务也一如继往让人难忘!
 
\
克缇家人喜相聚,共享培训盛宴
 
  无我无框,助人实助己
  6月3日上午,克缇家人的热情让整个会场持续升温,而陈武刚总裁带来的心语课程更是掀起现场气氛最高潮!作为克缇大家长,陈武刚总裁十分关心家人的成长,每次相聚他总是不忘叮嘱大家做事先做人,人品比事业更重要,爱与分享、奉献与付出、学习与传承才是克缇事业的真谛,树百年品牌,造福全人类才是克缇的愿景!克缇《六大信条》、《五大原则》值得反复品味,更值得认真实践。此次相聚,总裁就特意准备了主题为《无我无框,助人实助己》的精彩心语课程,他告诫家人要爱人,付出不求回报,不执着于小我,人生才不会有限制,事业才会没有边界!当天会场的每一位伙伴都拿到了总裁特别准备的主题讲义,这个贴心的小细节甚是让家人们感动。
 
  逐个击破,打通事业要门
  为了满足广大经销商伙伴的需求,公司再次邀请到明星讲师时台明老师倾情授课。时老师的课程好比一张绵密的网,捕获了市场活动中许多至关重要的环节,为伙伴们逐个击破,带来十分务实的指导。培训课程紧张而充实,每一位伙伴都十分珍惜这个宝贵的成长机会,纷纷表示下次一定会带着更多伙伴一起来!
 
\
陈武刚总裁分享人生感悟
 
  世界直销看中国,中国直销看克缇
  为期2天1夜的培训结束了,6月4日下午,在大会总结致词时胡笑勃总经理表示: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直销行业更是历久弥新,克缇肩负着两岸友好往来的使命,也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2014年,克缇已经创造了诸多行业神话,克缇在上升,中国直销在强大,中华民族在崛起!他号召伙伴们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国品牌,支持民族事业,抓住克缇优质事业机会,依托克缇优质事业平台助中国直销一臂之力,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臂之力!总有一天,世界直销看中国,中国直销看克缇!
 
\
时台明老师务实指导
 
\
胡笑勃总经理总结致词
 
  培训结束了,却让人依依不舍,因为这是克缇家人团聚的时刻,是家人学习成长、汲取更多前进力量的时刻!这里既有总裁的高瞻远瞩,也有明星讲师的深入辅导;既有领导人的激励,也有伙伴的团结互助……未来这样的培训会越来越多,也希望伙伴们能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与伙伴分享学习成果,更好的耕耘克缇事业!为克缇梦,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更多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