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海外侨领两岸论坛举行 陈怀德胡静应邀出席

发布: 2014-06-12 11:09: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6月10日~12日,2014年海外侨领两岸论坛在福州举行。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因热爱公益,热爱中华民族,致力于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工作,被论坛组委会授予“中国爱国企业家”称号,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陪同出席了论坛活动。
 
\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与陈怀德、胡静合影
 
  海外侨领论坛是由世界越棉寮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办的,致力推动中国早日实现和平统一的大型论坛。本次论坛以“为中华民族振兴大业圆融奉献”为主题,陈怀德、胡静与来自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领和华侨华人团体,台湾政党代表和不同阶层代表,两岸关系研究专家学者等共400多人围绕“两岸交流发展及疑难,创造两岸双赢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创造中华民族新世纪”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当前海峡两岸关系发展的新形势、如何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中国和平统一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为中国和平统一出谋划策,为统一大业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
郁慕明与陈怀德、胡静亲切交谈
 
  论坛举行期间,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谭天星、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福建省侨办主任杨辉等中央、福建省及福州市领导接见了陈怀德和胡静等参加论坛的代表。雷春美代表福建省政府向各位访闽代表表示欢迎,并感谢广大华人华侨和台湾同胞对中国统一大业和福建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她说,此次海外侨领两岸论坛邀请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家、海外侨领和台湾同胞面对面地进行沟通,对于发挥“侨”的优势,凝聚“侨”的力量,推进两岸和平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还欢迎各位参会代表常来走走看看,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福建发展,推动闽台在经贸、文化、旅游等各方面交流合作取得更丰硕成果,继续深入开展反“独”促统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统一大业。 
  对于当前的海峡两岸关系,陈怀德认为不论是台湾同胞还是海外侨胞,同属中华民族,同根同源,血脉相连,每位炎黄子孙都有责任和义务为两岸关系的发展搭建桥梁,创造平台,促进两岸更进一步交流合作,为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他表示,富迪一直以推动中国经济建设为企业责任,始终希望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带动市场的整体发展,助力中国和海峡两岸经济的共同繁荣,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作出积极的贡献。同时,陈怀德亦认为,本次论坛为富迪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规模和实力的绝佳机会,“通过这次论坛的交流,能够让更多的企业和团体深入了解富迪,对于富迪树立品牌形象、提升国际知名度、开拓海外市场有积极的意义。” 
 
\
陈怀德获组委会颁发“中国爱国企业家”荣誉,李必兵代表陈怀德上台领奖
 
  据了解,论坛举行期间还举办了“中国书画万里行创作展暨海峡两岸雕刻艺术大展”、“海峡两岸和平祈福法会”等一系列活动,呼唤中国和平统一,为中华民族两岸同胞和平发展、国运昌盛、人民安康祈福平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