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被授予“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责任采购奖”

发布: 2014-06-13 11:27:07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2014年世界环境日期间,玫琳凯因其积极使用环保填充物,为生物降解材料带来新突破,在第九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上被授予“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责任采购奖”。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由《WTO经济导刊》、中德贸易可持续发展与企业行为规范项目等共同主办。据了解,此次参加评选的企业超过300家,先后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初选、复选、面访、终选等程序。玫琳凯因在中国化妆品领域、甚至是快销品行业内首次成功将发泡缓冲颗粒作为填充物,有效降低产品破损率超过50%,四年来减少碳排放近75000吨,为企业本身和社会带来卓著的环保成效,最终荣膺“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责任采购奖”。
 
\
填充物
 
  2014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是“向污染宣战”。据了解,目前全国约2/3的城市处于垃圾包围之中,其中1/4已无填埋堆放场地。此前世界银行的报告也显示,中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城市固体垃圾产出国(这些垃圾需要填埋或焚烧)。“在环境污染中,垃圾的污染已经升级为社会的重要问题,其中不少垃圾源于快递的包装。”玫琳凯中国生产制造副总裁殷涛先生表示:“这些包装大多都是聚苯乙烯发泡制品等材料,环保性差,不仅在生产过程中容易产生刺激性气味, 对人体造成伤害,而且丢弃后因其无法降解,会给回收带来很大的困难。为此,玫琳凯从四年前就开始寻找供应商,希望实现产品订单箱填充物的绿色环保。”据悉,玫琳凯使用的环保填充物是玉米淀粉加工中产生的废料,不仅能减少对石油原料的使用,而且在加工过程中没有三废排放。
 
\
PSM生物基粒料
 
  本次研讨会特设了“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合作伙伴关系至新水平”专题研讨会,殷涛代表玫琳凯中国特别分享了企业如何与价值链伙伴合作,共同探索如何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社会责任风险等,得到在场近百位NGO、企业社会责任经理人等的一致认可。与玫琳凯中国合作多年的供应商上海当纳利印刷有限公司也受邀分享如何与玫琳凯创建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责任供应链。在该论坛发言的还有来自德国奥托集团、飞利浦等企业代表。
  2013年,玫琳凯还曾荣获“金蜜蜂2013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外资及港澳台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