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微肽系列获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明星产品

发布: 2014-06-11 11:15: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6月4日,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东方厅召开了一场盛大的颁奖典礼——“第十届金口碑颁奖典礼”。会上,太阳神微肽系列产品荣获“2013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明星产品”殊荣!
 
\
太阳神微肽系列产品荣获“金口碑2013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明星产品”
 
  太阳神微肽修护系列产品是由“中国基因之父”林剑教授与国际干细胞权威专家刘小青博士强强联手,秉承“用人体自身活性物质美化自身”的科学护肤理念,研发的含独有的活性小分子肽的高科技化妆品。其创新性的小分子基因技术优于世界同类基因化妆品,自推出以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信赖和好评。
  其中的每支单品均源自于微肽基因科技,对提高肌肤保湿度、嫩滑肤质、匀净肤色、紧致皮肤、修护敏感等方面,具有卓越的护肤功效。其还打破并解决了现代基因护肤只集中于单品这一局限,从洁面到隔离的科学护肤七大步,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系列基因护肤。
  一直以来,太阳神视产品为企业的生命,重视产品品质的同时,不断投入力量研发创新,丰富产品体系,助力市场发展。太阳神微肽修护系列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太阳神产品体系,成为了公司的明星产品,其卓越的品质保证,也让太阳神迅速在高端护肤领域打开了一片市场。
  此次微肽修护系列产品获得大会奖励,是对太阳神优质产品以及不断创新发展的肯定与赞誉,也将激励太阳神继续精益求精,在创新发展路上推陈出新,造福百姓!
 
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
2014年06月10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