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朱厚丞获评华人“直销十年致敬人物”

发布: 2014-06-11 11:10: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2014年,太阳神直销事业迎来了辉煌的十周年。这十年,在广东太阳神集团副总经理、营销总部总裁朱厚丞等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太阳神人始终坚持和坚守着自己的理想,并以不懈的奋斗创造了太阳神直销事业的新高峰。
  6月3日—5日,由当代商报社、世界华人直销大会组委会、信息时报、《新华商》杂志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金口碑颁奖典礼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直销企业代表与行业媒体等近2000名嘉宾共襄盛举,同享盛宴。太阳神受邀参加,营销总部文宣部副经理万贵兰出席会议。
 
\
万经理代表朱总领取“金口碑华人直销十年致敬人物”
 
  于6月4日晚举行的第十届金口碑颁奖典礼备受各方关注,颁奖典礼以“致敬十年·谁为中国直销赢得尊敬”为主题盛大展开,各大奖项一一揭晓。因对中国直销行业多年的不懈努力和杰出贡献,广东太阳神集团副总经理、营销总部总裁朱厚丞先生被授予“金口碑华人直销十年致敬人物”奖,成为该奖项仅有的两位获得者之一。朱总的努力与贡献得到了专家媒体、行业同仁等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与肯定。
  这正是太阳神卓越十年的有力见证。十年来,以朱厚丞总裁为核心的直销事业领导班子始终高举理想主义的旗帜,引领着太阳神直销不断前进。从开始的一无所有到今天,太阳神直销逐步实现了市场拓展、产品创新、环境维护、教育培训、分支建设、物流服务、人才培养、品牌塑造等全方位的推进与发展。
  正如朱厚丞总裁所说:“理想,是太阳神直销的出发点和原动力,是吸铁石和净化器。”未来,在朱总等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太阳神人将继续高举理想主义的大旗,怀着一颗成就梦想的内心奋斗在正确的大道上。我们相信,太阳神直销必定能创造更多新的奇迹,并不断为推动中国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
2014年06月10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