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古润金应邀出席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会

发布: 2014-06-11 10:45: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代表,并合影留念
 
\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共同出席中马建交40周年庆祝大会并签署中马建交40周年联合公报
 
  共同的根,共同的魂,共同的梦——让我们两心相通,两手相握,共建中国梦,完美梦!
 
  侨心侨情,共促发展
  6月6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来自119个国家和地区有影响力、代表性的华侨华人社团及华人社区服务机构负责人500余人共襄盛会。完美公司古润金董事长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旨在着眼国家大局、关注侨界民生,探讨在新形势下引导海外侨团机制化、规范化发展,推动实施海外系列惠侨举措,提升海外华人社区服务功能,深化海外和谐侨社建设,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力量同圆共享中国梦。与会代表围绕大会主题交流经验、分享体会、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6月6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团结统一的中华民族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梦。共同的根让我们情深意长,共同的魂让我们心心相印,共同的梦让我们同心同德,我们一定能够共同书写中华民族发展的时代新篇章。
  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是以海外华侨华人主要社团负责人为对象的全球侨团联谊交流的平台,其宗旨是增进友谊与团结、促进合作与发展,首届于2001年举办。
 
  搭建“桥梁”,推进中马友好
  5月31日,中马建交40周年庆祝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共同出席。古润金董事长受邀参与盛会。
  当晚,“2014中马友好之夜”庆祝中马建交40周年宴会在中国大饭店会议大厅举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和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东盟协会会长顾秀莲,以及中马有关官员出席宴会,古润金董事长、胡瑞连总裁一同出席。
  完美公司作为中国明星侨资企业,长久以来积极为推进中马友好往来担当“桥梁”作用,不断为中马历久弥坚的友谊做出努力。完美公司真诚祝愿,中马友好往来前景更加美好,同时也将抓住机遇,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遗余力为巩固中马友谊贡献更多力量!
 
\
古董事长、胡总裁出席“中马友好之夜”活动
 
\
“中马友好之夜”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