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2014年华东区市场战略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 2014-06-10 10:21: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4年6月7日下午,富迪“跨界黑马•见证奇迹”2014年华东区市场战略研讨会在浙江省杭州市成功举办。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美体事业部副总裁王忠妮女士,华东华南区总监张小甫,浙江分公司经理骆志飞先生,FDS特交所院长刘文献先生,疯狂英语总裁黄悦先生,新成智总监邱冠钧先生以及华东区1000多名家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
陈怀德先生致辞
 
  陈怀德先生首先以“富迪市场发展战略”为主题进行演讲,并对富迪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作了详细的讲解,还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最新推出的跨界项目进行了介绍,他激动人心的话语,将现场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王忠妮女士向在座的家人们讲解了“艾米莉亚”美体内衣的设计原理和功效,并现场进行了效果展示。刘文献院长则对于特交所下阶段的工作方向作了阐述。新成智总监邱冠钧先生携主持人博雅女士分享了新成智集团的教育体系和对富迪教育事业的辅助方向。
 
\
刘文献院长发言
 
  浙江的富迪家人表示:一定会积极学习,加强沟通,团结一致,不断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中前进,充分发挥华东区的窗口作用,为实现富迪“成为世界最被尊重的500强企业”的宏伟目标共同努力!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