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兴安县开展联合打击传销突击行动

发布: 2014-06-10 08:40:43    作者: 唐昌华 陆增让   来源: 兴安县工商局  

  今年上半年,经过对非法传销组织的持续打击,兴安县辖区内传销活动已有明显的下降趋势,打击传销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仍有部分残余的传销分子在进行传销活动。近日,为严厉打击非法传销行为,彻底铲除传销组织,扼制传销活动在兴安的反弹,经兴安县委、政府研究决定,由政法委牵头组织工商、公安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集中打击非法传销突击行动。
  兴安县人民政府对这次行动相当重视,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能有丝毫懈怠,坚决彻底扫清兴安县传销“毒瘤”,严防传销在兴安县死灰复燃。此次行动,采取点多面广、同时打击形式,主要清理面上的传销人员。执法人员对躲藏在水街、银杏广场等公共场所以及桂北农贸市场、下水洞、湘漓桥以及志玲路胡家安置区等城乡结合部的传销人员同时出击,连续打击,使全县范围内的传销人员,无藏身之处。
  到目前为止,兴安县共出动执法人员150多人次,执法车辆20台次。劝返、遣散传销人员379人,解救受骗人员7名。目前,此次行动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