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爱心一元捐 11万元助学新疆大学生

发布: 2014-06-09 13:54:59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秘书长陈华、办公室主任蒙晓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局席小丽,玫琳凯乌鲁木齐分公司营运省级经理王健及当地30多名独立销售队伍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玫琳凯中国继2013年向30位新疆各民族贫困家庭的大学生捐助60000元款项资助她们外,今年继续向她们再次提供50000元的资助。
  据了解,这些捐款将帮助受助大学生减轻就学的经济负担,顺利完成学业。本次受助学生均是由新疆妇女儿童基金会评估的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玫琳凯中国是想通过爱心捐助以及创始人玫琳凯·艾施女士的故事来激励她们,让她们也能像其他学生一样完成自己的大学梦想,同时亦能在高校中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她们顽强拼搏,奋发图强。
  蒙晓云主任提到,与去年的捐款不同的是,此事捐款不再直接发放现金给到受助人,而是由受助人参与志愿者活动达到一年八次后,才能获取资金支持。此举的目的是为了让受助人保持健康的心态,正确地看待和使用社会捐赠。同时,为了让这些女大学生们以崭新的面貌走向社会,玫琳凯公司的经销商们,不仅为学生们赠送了彩妆盒,还为她们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彩妆课,让她们学会用彩妆扮靓自己,以良好的职业形象面对人生新的起点。
  记者了解到,玫琳凯中国的公益活动全部源自公司的“乐施精神”,因为“乐施精神”是玫琳凯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它要求每一位玫琳凯人都能不求回报的帮助他人,就如玫琳凯·艾施女士曾说过的那样:“你为他人付出的一切,最终都会回到你的生命中。”因此,玫琳凯中国希望通过策划、组织各种公益活动,并倡导员工与独立销售队伍一起积极参加公司活动,更好的回馈的社会大家庭。
  据统计,截至目前,玫琳凯中国已经在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上累积通入超过9000万元,累积志愿服务时间近20万小时。
  自治区妇联秘书长陈华在发言中,认可了玫琳凯中国用实际行动支持了新疆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发展,同时也介绍了公益品牌“爱心一元捐”的意义和目的,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与企业,积极关注、支持和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反馈社会,用真诚编织爱的网络,用诚挚的热情营造温馨的家园。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局席小丽也在讲话中热情地赞扬了作为外资在疆开展业务的玫琳凯中国一直响应号召,在全疆规范经营,帮助各族妇女创造就业机会,并积极开展公益活动的精神,是有文化,有社会责任感的一家公司。
  玫琳凯中国乌鲁木齐省级营运经理王健在发言中,介绍了玫琳凯中国自创立以来的故事和回馈社会的理念。同时,也用授人以渔的故事来告诉大学生们,比物质更能有力改变现状的是来自内心的力量与梦想。
  在捐赠仪式上,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感谢新疆妇女儿童联合会和玫琳凯中国。虽然每个家庭都有每个家庭的不幸,但是在社会的关爱下,自己要更加努力地去学习,才能改变现状,创造未来。
 
\
图为受助学生苏丹丹 
 
  苏丹丹是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大一的一名学生,她出生在江苏,自小就失去了母亲,父亲也在她三岁那年得了重病,失去了劳动能力,并需常年卧床休息。四岁那年,丹丹随姑姑来到了新疆焉耆县,跟着姑姑生活,姑姑家里还有两个孩子,表弟今年也上大一,表妹还在上高中,三个孩子上学的费用给姑姑家里带来了很大的负担,正在一筹莫展之际,“爱心一元捐”项目的实施者,新疆妇女儿童基金会给丹丹提供了资助,使得她能够按时入学。“我的愿望就是毕业之后和同学合伙开一家宠物美容院。”丹丹笑着说。在她身上丝毫看不到贫困带来的阴郁,相反,她是一个乐观开朗的女孩。丹丹还说她非常感谢帮助过她的叔叔阿姨,并且她也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以后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
仪式结束后由玫琳凯美容顾问为受助女学生开展形象礼仪课程 
\
 
  仪式结束后由玫琳凯美容顾问为受助女学生开展形象礼仪课程 ? 据了解,形象礼仪课程是玫琳凯公司专门为受助女学生策划的活动,旨在通过化妆、礼仪知识的讲解,关爱女学生的身心健康,提升她们的自信。课程结束后,苏丹丹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这个课程,并从中学到了很多礼仪方面的知识,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与类似活动。
 
  “爱心一元捐”背景介绍
  据悉,“爱心一元捐”作为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自主设计培育的倡导类民生公益品牌,自2010年实施以来,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累计募集善款2670.52余万元,惠及了16544名各族妇女儿童,进一步改善和优化妇女儿童的生存与发展环境,为促进新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赢得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于今年3月荣获第二届中化女性公益慈善典范榜----十大女性公益品牌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