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制药湖北健康产业论坛暨产品大联讲举办

发布: 2014-06-09 10:13:2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制药  

\
 
  携着夏的奔放,涵着夏的耕耘,在这万物勃发的季节里我们相约在九省通衢黄鹤故乡——湖北武汉。
  2014年5月31日,“梦想·激情·温暖·荣耀”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健康产业论坛在湖北省武汉市隆重拉开帷幕。金日集团常务副总裁、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阳辉先生,金日制药华中大区副总监、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苏杰先生,金日制药华北大区副总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冯峰先生,金日制药第一届市场发展委员会委员黄建军女士、胡惠莉女士等湖北市场各团队领导20余人及市场800余位金日家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下午13时30分,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彻在会议现场,一场期待已久的盛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会议由金日制药华北大区副总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冯峰先生和市场优秀家人刘淑华女士联袂主持。金日制药华中大区副总监、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苏杰先生致开幕辞,精彩的致辞确定了湖北市场的发展方向,致辞中他对公司和市场家人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相信在所有家人的努力下一定能让金日的阳光洒向荆楚大地,福泽更多的人群。
 
\
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冯峰先生、市场优秀家人刘淑华女士联袂主持
 
\
金日制药华中区副总监、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苏杰先生致开幕辞
 
  此次盛会得到金日集团常务副总裁、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阳辉先生的鼎力支持,他从多方面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孝道与责任作了深层次地剖析和诠释,并号召现场的家人和公司一起做一位具有孝道和敢担当、具有责任心的人。张副总裁诙谐幽默地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公司的各系列优质产品,倾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用公司产品后的感受,并提出了健康对我们人生的重要性。会议中,张副总裁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向大家诠释了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让现场的家人们受益匪浅、啧啧称赞,他的讲话再一次坚定了我们的步伐,携手金日,共创辉煌。
 
\
金日集团常务副总裁、金日制药总经理张阳辉先生讲话
 
  会议期间,金日制药教育部优秀讲师刘元卉老师和优秀市场领导人刘碧情先生为大家带来了公司产品的示范,现场家人再一次目睹了公司优质产品的神奇效果,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
教育部讲师刘元卉女士讲解公司产品知识
 
  成功之花,人们总是惊羡其绽放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枝桠却浸透了奋斗的汗水,浸满了一次次被拒绝的泪水。市场发展委员会委员黄建军、优秀市场领导人伍文胜、吴亚平分别对自己一路追随金日的历程和收获做了精彩的分享,相信他们也会继续在金日这个大舞台上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由公司形象大使秦文君和市场家人曹湾女士为大家带来的歌曲《让我轻轻地告诉你》、舞蹈《幸福花开》将会议推向了高潮。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将我们每一位金日家人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6月1日8点钟,家人们就早早地来到了会场,金日制药教育部优秀讲师刘元卉老师亲临现场,作为为期一天的产品大联讲的主讲老师,刘老师以自己独特的演讲方式,将公司的系列产品依次向大家进行专业性讲解和示范,从专业的角度向大家传授健康知识,从大家的听课状态中可以看出他们对健康的重视,对金日事业的信心。
  现场,学员们认真做笔记,积极地和主讲老师互动并提出自己的疑难问题,刘老师都惟妙惟肖地向大家一一讲解。培训中,刘老师还详细讲解了中医非药物疗法的含义、原理以及非药物疗法在当今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性,使现场的学员对健康知识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梦想是一颗颗种子,藏在每一个期待辉煌的灵魂里,赋予我们未来。让梦想在内心化作每一次成功的希望,坚定迈向伟大的目标。
  激情是磅礴的大海,遥望着那一轮火焰般出升的太阳,赋予我们无尽力量,让激情化作美好的畅想,成就我们共同的美好与温暖的未来。
  温暖是一盏盏明灯,照亮每一条归家的路程,赋予我们温暖,让温暖变成丰收的喜悦,拥抱我们共同的渴望,衷心期盼荣耀的到来。
  荣耀是闪耀的群星,璀璨于天际,散发出万丈的光辉,赋予我们荣耀,让荣耀成为攀登的勇气,迎接我们共同期盼的——辉煌时刻!
  为期两天的健康产业论坛,大家收获了很多,内心也一定有着无限的感慨和期盼,期盼在金日这个大舞台上,都能演绎出自己的精彩人生。让我们共同期待生命之花精彩绽放的那一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