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2014河南分公司专卖店店长店员培训项目

发布: 2014-06-09 09:48: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首届学员大合影
 
  5月底,河南分公司首期专卖店店长培训隆重举行,正式启动了河南分公司专卖店店长店员培训项目。该项目是分公司总经理张建华女士计划在河南实施多个培训项目中的一个基础项目,该项目的实施源于专卖店店长位置的重要性、部分专卖店店长处理问题时广度和深度不到位,该项目实施的目的是期望通过陆续的培训,店长能进一步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和管理水平,成为一个合格的“内务总管”。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知识讲解、专卖店管理、公共关系及财务知识等环节。分公司业务部、财务部、公共事务部的同事从公司介绍、产品介绍、专卖店管理规范、财务管理、如何与职能部门和媒体打交道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系统全面的讲述,同时为各专卖店店长进行了日常店面管理中疑难问题的答疑。通过讲解和答疑,参会的各店长消除了心中的疑难问题,听到了更多来自公司的声音。最后,参会的多名店长主动走上台来分享本次培训的感受,店长们纷纷表示,分公司的培训是一场及时雨,让大家学习到很多日常店面管理中需要的技能,解决了大家心中的疑难问题,让大家对店面管理更加自信,同时各店长也互相交流了彼此在店面管理上的一些经验和方法。
  河南分公司首期专卖店店长培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和结束,整个培训环节以现场互动、趣味问答、智力小游戏等为辅助,氛围轻松,让各参会店长在轻松和参与中学到了知识。相信借助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良好平台,各专卖店店长会有一个质的飞跃,来承担起更多、更重的管理责任,为我们的完美事业尽更多的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