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上海分公司参加上海禁传宣传月活动

发布: 2014-06-09 09:41: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启动仪式现场
 
\
钟民副局长和上海分公司郑希英总经理合影
 
  5月31日,由上海市工商局主办,完美(中国)等9家直销企业共同协办的2014年“远离传销,守护幸福”上海禁传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中山公园多媒体生活广场举行,市工商局、市商务委、市公安局和工商长宁分局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直销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和市民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钟民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了传销的危害性和禁传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积极动员社会力量,携手抵制传销,共同创建和谐社会。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除了在现场设置咨询台接受市民咨询外,还为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奉上了精彩的舞蹈和魔术表演,并在现场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帮助市民们了解传销的本质和危害,以及合法直销和非法传销的区别。
  在接下来的6月份,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将积极配合上海市工商局禁传宣传月活动,通过发布禁传公益广告、法规宣讲与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禁传宣传教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