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扩大经贸文化往来 吉林省副省长参访克缇集团

发布: 2014-06-07 09:17: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5月26号,应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会长、台湾服务业联盟协会理事长张平沼之邀,由中共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伟根、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王志厚、吉林省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刘浩、吉林省贸促会副会长韩玉今等吉林省政府代表组成的吉林经贸代表团参访台湾,双方在克缇国际集团大楼进行了友好会面,并就海峡两岸经贸发展、友好往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克缇国际集团执行常董陈乐维、克缇国际集团董事外事副总裁王玉霞等集团高阶、多位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常务委员以及多位台湾知名人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
  张平沼会长与陈武刚总裁对吉林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张平沼会长表示,近年来台湾与吉林省的合作不断深化,双方在诸多领域都有深入合作,双方情谊也不断加深,为促进海峡两岸经贸发展写下精彩篇章。陈伟根副省长对张平沼会长对两岸友好往来所做的贡献以及陈武刚总裁在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吉林政府也一直致力于为台企打造更好的投资环境而努力,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大量便利服务,吉林也热烈欢迎更多台企前来投资交流,互补长短,共推海峡两岸经贸繁荣发展!
 
\
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左)、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中)、张平沼会长(右)在克缇国际集团大楼友好会面
 
  作为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副会长、海峡两岸商务发展基金会副董事长的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亦在会上表示,自成立以来克缇国际集团一直深感共促两岸友好往来的重大使命,更以增进两岸友好情谊为己任,克缇国际集团大楼更是承担着两岸交流的窗口重任,见证着多个两岸友好往来的重要时刻。作为在吉林省的台企一份子,克缇集团也一直积极为与吉林建立更友好的合作关系而努力,克缇优质产品、热情服务和先进理念更是极大的丰富了当地民众的生活。陈武刚总裁还对吉林政府对克缇国际集团在吉林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能与吉林省寻求更广泛的合作机会,共建更友好、更长久的合作发展关系,为更广大的客户朋友们服务,为两岸经贸繁荣、友好往来贡献更多心力!
  海峡两岸同根同祖,台湾大陆手足情深!共促两岸经贸繁荣、和平发展,是每位中国人、每个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克缇国际集团也将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