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美国直销协会召开2014年度会议 玫琳凯获最佳远景奖

发布: 2014-06-06 14:55:21    作者: 冯莹莹   来源: 中国直销专业网  

\
 
  当地时间6月3日晚,美国直销协会召开了2014年年度会议,来自各地的直销行业高管参加了本次会议。
  正式颁奖前,现场进行了一场拍卖会,由Bio Lab Naturals有限公司CEO克雷格•弗雷明捐出的拍品最后为基金会募得154,000美元,这些款项将全部捐献给直销教育基金会(DSEF)。
  典礼上,DSEF对两位行业杰出女性表达了敬意,一位是嘉康利董事玛乔莉•芬,另一位是雅丽莎白•欧文。玛乔莉•芬因其25年来对DSA及整个行业的贡献和领导而被列入DSA的名人堂中,DSA前主席奈尔•欧芬在为她颁奖时称其为“爱的标志”。伊丽莎白•欧文曾在DSEF董事会服务6年,目前正在经营自己的咨询公司,她所从事的国际顾客利益代言事业和对基金会的帮助受到了广泛认可。
 
\
 
  欧文在接受奖杯时说道,“我想让你知道,虽然我得到了这个荣誉,但这还不是我的巅峰,我接受它,也将会继续努力,我可以在任何能力,进一步为DSEF服务。”
  晚会还颁布了这一届的ETHOS大奖获奖名单。ETHOS(直销行业精神)奖为表彰过去一年中出色完成顶尖项目的成员企业而设立,获奖者都是从120多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
  2014 ETHOS大奖获得者包括:
 
  产品创新奖:Rodan+Fields
  • 该公司2013年12月投入市场的REDEFINE MACRO Exfoliator去角质仪广受各大美容杂志和消费者追捧,创下惊人销售记录。
 
  销售力发展奖:Initials有限公司
  • 这家佐治亚企业研发的Font Color Guide咨询工具帮助顾客在定制产品时决定包装装饰。
 
  技术创新奖:SimplyFun有限公司
  • SimplyFun2013年9月首发的在线产品分享及销售工具Virtual Laugh&Learn由30MVP支持,可事项顾问和顾客24小时登入SimplyFun的游戏派对。
 
  最佳远景奖:玫琳凯有限公司
  • 玫琳凯的Don’t Look Away反家暴项目为女性保护自己、反对漠视暴力提供了工具、支持和资源。
 
  新星奖:Celadon Road
  • 这家新成立的天然护理产品直销公司甫一成立就表现出色。
 
  合作奖:HyperWALLET有限公司
  •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HyperWALLET是DSA的供应商,为加拿大、美国及其他国家的企业提供全球支付系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