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浙江分公司举办直销员培训 171人参加

发布: 2014-06-06 10:23: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6月4日,安惠浙江分公司举办直销员培训,来自全省171名经销商参加。
  一直以来,安惠公司坚持规范运作,诚实经营的理念,成为政府放心、消费者信赖、社会认可的负责任的企业。2013年6月,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安惠公司获批浙江省5市18区为新增直销区域。
  为进一步增强安惠直销员的从业素养,规范广大直销员的从业行为,安惠公司直销培训员丁亮在本次培训中结合了《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合同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法律法规中的相关内容,以及直销员道德规范、直销风险提示和一些营销知识,进行专业培训。此外,本次培训特别增设了《安惠食用菌产品基础课程》,由安惠浙江分公司办公室主任郭根胜讲解示范,努力提升直销员的产品专业技能。安惠浙江公司希望通过规范化的培训,不断强化直销员的整体素质,提升企业的管理,从而为促进直销整体市场更加有序稳健发展提供借鉴。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了直销员考核,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全新的角色和更高的要求来更好地从事安惠事业。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