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李金元获“金口碑华人直销十年致敬人物”奖

发布: 2014-06-05 13:56: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
 
  2014年6月4日,以“致敬十年·谁为中国直销赢得尊敬”为主题,由世界华人直销促进会、当代商报社主办,中国经营报、时代周报、《新华商》直销版杂志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金口碑奖颁奖典礼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因在行业中多年来的突出贡献,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被授予“金口碑华人直销十年致敬人物”奖项,天狮集团荣获“金口碑2013亚太区企业社会责任杰出贡献奖”。
 
\
\
\
 
  被誉为直销界的“奥斯卡”,世界华人直销大会已拥有极佳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金口碑自推出以来,已成功推出近千名行业精英,走向世界的大舞台,领舞全球直销。
  长期以来,李金元董事长遵循全球健康产业相关领域的发展方向,积极适应国内国外消费升级新变化,坚持创新驱动,推进天狮集团以大健康产业发展为核心的企业转型升级,并提出了健康是最大的社会生产力的全新观点,引领了大健康产业的整体发展。同时,天狮集团更是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奉行“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广泛开展公益活动,迄今为止,天狮在全球公益慈善事业上的爱心奉献累计超过15亿元人民币。鉴于李金元董事长关注民生关注健康,以及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本次奖项的获得,是行业内再一次对于李金元董事长以及天狮集团多年来突出贡献的肯定。
  未来,天狮人将在李金元董事长的感召下,怀着“共存、共好、共赢”的理念,“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关爱他人、滋养社会、反哺自然,在播撒健康及爱心的道路上一路同行,把天狮健康事业做得更深,做得更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